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30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传闻】

  传闻:荣丰控股(000668)近期公告卖地收入10亿元,后期将用于收购传媒资产。

  传闻:“文化产业振兴法”即将出台,国开行2000亿融资支持文化产业,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资金总规模超过1330亿元。

  传闻:金宇车城(000803)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海南炎陆集团有限公司接触,洽谈筹划定向增发1.2亿股收购海南炎陆集团有限公司矿业事项。

  传闻:金路集团(000510)韩国和美国的研究人员近日表示,通过混合固态二氧化碳和相应溶剂,能简单、经济地大规模生产出高质量的纳米石墨烯薄片。

  传闻:沱牌舍得(600702)管理层激励问题已经大概率解决

  传闻:金科股份(000656)年报10送转不低于10股

  传闻:伊立浦(002260)公司小家电和商用智能厨房电器设备今年以来盈利持续转好

  传闻:百川股份(002455)年产2万吨偏苯三酸酐、2万吨偏苯三酸三辛酯项目即将投产

  传闻:瑞丰光电(300241)今年以来需求向好,订单饱满

  传闻:皖能电力(000543)铜陵子公司一季度有望扭亏

  传闻:环境保护部印发《关于加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能力建设的意见》加快建设监测预警体系,关注先河环保(300137)、聚光科技(300203)。

  传闻:由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中国水泥协会共同主办,“2012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将于3月2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建议关注四川双马(000935)、江西水泥(000789)、塔牌集团(002233)( 002233)。

  传闻:2012国际锂离子电池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技术交流会将于3月30日至31日在四川德阳市举行,重点关注天齐锂电(002466)、拓邦股份(002139)、九九久(002411)、成飞集成(002190)

  传闻:国务院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改试验区,重点关注浙江东日(600113)、金龙机电(300032)、华峰氨纶(002064)

  传闻:天龙光电(300029)收购福建潘洛铁矿部分股权

  传闻:永新股份(002014)多家机构日前赴调研,关注公司定向增发进展。永新股份定增26日刚刚获得核准文件,除息后发行底价13.69元。机构认为,公司下游食品、日化和医药等行业具有明显的消费属性,增速稳定。作为塑料软包装行业的龙头,永新股份业绩增长相对确定。

  传闻:宁波敢死队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于深圳的敢死队经理无奈地表示,“今天的暴跌有点莫名奇妙”,他认为,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这种杀跌只能理解为主力利好大众的恐慌心理所制造的惨案。“不过机会是跌出来的。未来几天开始建仓。”

  传闻:券商人士透露,华泰证券(601688)广州某营业部理财人员表示,“新三板”推出有利也有弊。他认为,新三板会分流部份资金,但另一方面,也利好于高新区概念,比如中关村(000931)和苏州高新(600736)等等。

  传闻:大户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于广州某证券营业部陆姓大户直呼“股灾”,他表示,这种杀猪式的下跌是毫无道理的。经济不好,政策才能出来。“我持股等利好出来。”

热词:

  • 传闻
  • 私募基金
  • 券商人士
  • 辛酯
  • 固态二氧化碳
  • 锂电
  • 股份业绩
  • 股灾
  • 传媒资产
  • 除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