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博鳌亚洲论坛:八大主题活动传递海南信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博鳌亚洲论坛精心准备的8项主题活动将以省政府欢迎晚宴为序曲拉开帷幕。目前实战演练已经完成,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只待论坛掌声响起。

  记者今天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看到,4月1日晚将举行的海南省政府欢迎晚宴各项准备已全部就绪,论坛安保、服务、通信、电力、卫生等保障工作均已就位。

  今年海南借助博鳌亚洲论坛平台,精心策划了8项主题活动,包括海南省政府欢迎晚宴、海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海南省政府对话CEO早餐会、万泉乐城项目系列活动、华商圆桌会议、部长欢迎午宴、海南省代表团与会、省领导会见与会嘉宾等。

  据介绍,4月1日晚举行的海南省政府欢迎晚宴是我省8项主题活动的重头戏和最大亮点。随后进行的海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将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近年取得的建设成就、海南的新发展和新机遇、海南十二五规划情况等向中外媒体介绍。

  万泉乐城项目是海南受益于博鳌亚洲论坛的最大成果之一,其系列推介活动将在年会期间推出。海南项目建设年的有关情况也将同时推介。

  由我省主办的华商圆桌会议也是论坛焦点之一。27位东南亚顶级华商将与会,讨论可持续发展与华商贡献。海南的10位侨商代表将应邀出席华商圆桌会议。

  据了解,我省早在多个月前就为每项活动搭建了高效的工作团队,精心策划,周密落实,盯紧细节,确保8项活动取得最佳效果。

热词:

  • 博鳌亚洲论坛
  • 主题活动
  • 我省
  • 万泉
  • 乐城
  • 工作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