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股票五宗最:芭田股份最受宠 北新路桥最内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知名财经作家张小平(博客,微博)13:30做客节目,点评近期财经热点。

  本周最受宠的个股芭田股份002170

  芭田股份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加50.58%,但净利润同比减少39.71%。该公司去年业绩表现较差,但今年的业绩回升明显。从年报显示,公司四季度获得华夏基金等数家基金的关注。本周一开盘涨停。这只股票成为基金一哥王亚伟的“新宠”,华夏四只基金一同进入,成为十大流通股东之一。个股基本面有一改颓势的趋势。

  最有悬念的股票 白云山A 000522

  停牌近4个月,白云山A与广州药业的重组方案终于浮出水面。广州药业计划以新增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不过,由于法律纠纷仍未解决,广药集团此次未能把最值钱的品牌资产“王老吉”注入广州药业,再加上要完成重组仍需走很多程序,公司也在预案中给出风险提示。种种不确定因素的存在,使广药集团重组取得完美结局仍留有悬念。

  最“内敛”的股票 北新路桥002307

  北新路桥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7.35%,净利润同比下滑18.08%。本周四该股跌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年报中首次披露了其投资北新福成矿业投资公司一事。益盟操盘手认为,北新路桥决定在原有路桥开发领域基础上,实施多元化战略转型,涉足新疆资源开发领域。多元化使得该公司潜力看好。

  最强势的个股 生意宝 002095

  生意宝受本月27号工信部制定的《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影响,开盘后涨停,规划指出五年内电子商务交易额将有望翻两番,突破18万亿。生意宝作为沪深两市唯一可以媲美阿里巴巴的公司,这只个股是具有一定的成长性的。

  最有“头脑”的股票 渤海物流000889

  渤海物流宣布购买秦皇岛茂业商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茂业百货2009年5月开业,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目前仍处于快速增长期。控股股东中兆投资还承诺未来三年,各年期末,标的资产价值均不低于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价值。否则,中兆投资将对公司进行股份补偿。如此手法的交易,势必对该公司日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热词:

  • 芭田
  • 股票
  • 北新
  • 益盟
  • 矿业投资
  • 路桥
  • 涨停
  • 广州药业
  • 新宠
  • 头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