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博鳌亚洲论坛选出2名论坛新理事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08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08网博鳌(海南)3月31日电(记者陈爱娣 毛鹏飞)3月31日下午,在2012年年会前夕,博鳌亚洲论坛召开理事会会议和成员大会,2名成员当选为论坛新理事。新选出的2位理事分别为:爱立信董事长雷夫·约翰森和俄罗斯工商会主席卡特林。

  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主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副理事长曾培炎等理事和理事代表出席,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美国前财政部长鲍尔森等知名政治家和企业家。

  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理事会会议上就2012年年会筹备情况、2011年秘书处工作和2012年规划等作了报告。理事会对过去一年秘书处在内部建设、会员服务、学术研究、扩大影响力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认可,并批准了论坛2012年工作计划。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还通过决议同意爱立信前董事长泰斯库辞去理事职务,并邀请其卸任理事后出任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会委员;同意爱立信董事长雷夫·约翰森和俄罗斯工商会主席卡特林为理事。

  成立于2001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旨在促进亚洲地区内和亚洲与世界其他地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为各国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层对话平台。会员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的最高决策机构。(完)

热词:

  • 博鳌亚洲论坛
  • 爱立信
  • 理事会会议
  • 福田康夫
  • 鲍尔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