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欧洲经济》意大利3月服务业PMI升至44.3 略逊预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央行保持其基准利率在1%的纪录低点不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对经济前景的下行风险占上风,欧洲央行将需要时间来看到长期融资操作用於帮助银行业务的全面影响。

  欧洲央行早前已透过双3年的资金运作(LTRO),向金融体系注入超过1万亿欧元。

  德拉吉表示,监於目前条件下的输出和失业,这是在历史高位,暂时谈论任何退出策略还为时过早。

  他说,决策者没有讨论改变利率。 意大利官方公布,意大利去年第四季公共赤字相当於GDP的2.8%,按年收窄1.4个百分点。 德国经济部公布,德国2月工厂订单按月回升0.3%,逊於市场预期升1.2%;按年跌幅略扩至6.1%。至於1月工厂订单按月跌1.8%。 欧盟统计局公布,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按月意外跌0.1%,逊於市场预期持平及1月升0.3%;按年回落2.1%,也逊於市场预期跌0.9%。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公布,英国3月BRC商店物价指数按年升幅加快至1.5%,符合市场预期。 英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公布,英国3月Halifax房价指数按月升2.2%,远优於市场跌0.3%。截至3月的三个月,英国房价指数按年跌0.6%,为2010年10月以来最小跌幅,平均每套房价16.3803万英镑。 Markit调查数据显示,英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由2月53.8,升至55.3,高於市场预期53.4。 Markit调查数据显示,西班牙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急弹至46.3,高於市场预期降至42;反映行业收缩速度放缓。 Markit/CDAF调查数据显示,法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由2月50,向上修订为50.1,略高於市场预期维持50。  期内,综合PMI终值向下修订为48.7,低於2月终值50.2。 Markit/ADACI调查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由2月44.1,升至44.3,略低於市场预期,亦为连续10个月呈收缩。

热词:

  • PMI
  • 服务业采购经理人
  • 欧洲央行
  • 市场预期
  • 欧洲经济
  • 终值
  • 经济前景
  • Markit
  • 欧盟统计局
  • 意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