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4月10日主力巨资抢筹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盘初,两市一度在银行、券商、煤炭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双双翻红,10点过后股指开始下行,沪指跌破5日线支撑后持续走低,银行和石油板块相对强势,昨日表现活跃的公路桥梁、水泥、钢铁等板块纷纷下行,中小盘个股普遍下跌,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午后,两市低位震荡。14:00过后,受汇金增持中行工行和“招保万金”四大地产龙头强势崛起影响,两市上演绝地反击好戏,沪指盘中重回23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2305.86点,涨0.88%,成交631.3亿;深成指报9795.97点,涨0.88%,成交597.9亿。板块方面,仅公路桥梁飘绿,自行车、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东方宾馆(000524)、中茵股份(600745)、渤海物流(000889)、浙报传媒(600633)、多伦股份(600696)等多只个股涨停。ST海龙(000677)等跌停。

  机构认为,股指的下跌空间并不大,主要的原因在于消息面上的一系列利好,以及盘面上,虽然股指震荡下跌,但是跌停的个股却是非常少。这说明了空方的力量不是很强,而多方在某种程度上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对于股价形成了支撑的作用。总体来说,短线股指回落空间并不大,投资者可以选择优质品种逢低入场。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市场趋势的明朗,再行操作不迟。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宏观经济不甚乐观,而且目前正是年报的集中披露期,企业的业绩大都不甚乐观,故市场选择在此时进行调整,四月随着年报披露进入尾声,关注四月底市场能否好转。后市可逐步布局业绩成长股。

  截至15:03:00,沪市累计净流入9.2717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7.5644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16.836亿元。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批发和零售贸易、传播与文化产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65848.83万元、39343.21万元 、29500.78万元和11735.61万元;代表个股为中茵股份、长江证券(000783)、渤海物流、浙报传媒。

热词:

  • 涨跌幅
  • 主力
  • 股票代码
  • 个股一览
  • 沪指
  • 换手率
  • 振幅
  • 短线股指
  • 权重板块
  • 个股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