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动态建仓 步步为“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中幅低开,之后快速下跌,10点前股指展开逐波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震荡盘跌,与早盘形成明显的对称走势。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今日资金呈现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公路桥梁(龙江交通、吉林高速、粤高速、中原高速等)板块整体走势强劲,另外、水泥板块(四川双马、通力水泥、华新水泥、塔牌集团)、新三板(高新发展、东湖高新、中关村)整体也有良好表现、ST板块(ST华光、ST博元、ST春兰、ST迈亚等)今日再次充当了调整市的小明星角色。综合全天来看,今日股指整体呈现了调整的走势,鉴于股指经过短期的快速上冲后,短期的调整暂属正常,巨丰投顾上周五提出的“动态建仓”应是近期的重要策略。

  【消息面】:在券商创新大会召开之际,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曾提出要留出足够空间让证券公司提高创新能力。据悉,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已向监管层建议,在现有合格境内投资者(QDII)框架下,适时开通专项QDII经纪业务,为国内符合一定条件的投资者直接投资境外市场提供服务。专项QDII经纪业务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QDII业务,不直接提供理财产品。该业务类似于QDII专户业务,但不设投资顾问,不提供代客理财,而是在总账户控制的前提下,向符合一定条件的国内投资者提供对外投资的渠道,实质上属于经纪业务。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券商股的强劲表现与对该政策的预期有关,创新试点转常规和证券公司自主创新能力逐步提升,创新业务将成为证券公司新的盈利来源。

  【技术面】:上周五巨丰投顾表示:股指通过4月5日的中阳之后,第一次看到了2250点附近企稳的曙光,并预计股指后期震荡逐步上扬应是主基调,也就是说股指的上涨不是一蹴而就的,连续大涨的概率小,同时建议投资者“逐步动态逢低建仓”应是此阶段的重要策略,目的是为下一阶段股指的上涨做筹码的积累,之所以建议投资者采取“逐步动态逢低建仓”的方式,是因为金融市场的瞬息万变实际上是人性瞬息万变的一个汇聚,选择了这个市场,本质上是选择了直视错踪复杂的人性。而“逐步动态逢低建仓”可以有效降低投资者直接满仓所造成的巨大心理压力,只有长期保持这样的习惯,才能在这个复杂多变的市场长久存活。一个优秀的投资者,不在于他短期成功时做了什么,更在于他在逆境的低迷时,有“安忍如大地”的耐性,有一如既往的尊重市场的品性,有面对生活的勇气。(巨丰资讯)

热词:

  • 巨丰
  • 建仓
  • 股指
  • QDII
  • ST
  • 理财产品
  • 消息面
  • 走势
  • 板块整体
  • 经纪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