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二次探低宣告成功 短期行情或面临提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发出日线转强信号后,明天周五大盘将会维持强势格局,这样沪指的周K线就会收阳,明天周五沪指的周K线报收阳线已成定局,这样周K线也发出结束调整、再度展开回升周期的信号。

  机构观点二:午后券商及保险走强带动股指回升,两市成交量略放大,市场呈普涨格局。券商、电子支付、外贸、保险涨幅居前,黄金、铁路基建、交通设施表现相对较弱。投资策略,金融股走强带动股指回升,沪指反弹至半年线及60日均线的交叠区间,压力较大,不建议追涨。

  机构认为,股指自2132点调整以来的阶段性下挫正是由一波三连阴砸出的,而目前三连阳已将大盘的颓势彻底扭转,彻底脱离了上月末大阴线笼罩的阴影,而仅仅7个交易日大盘就能夺回失地,也充分说明之前的下探只是个假摔而已,本周二以来的三连阳收复三连阴形成了完美的对称,相当于电池充电后的发力令人充满期待!

  后市展望:2319已被大盘踩在脚下,几乎可以不用考虑再度回踩或调整的问题,价升量增,800多亿的成交量虽不足以使其一鼓作气再创2478的新高,但拿下半年线2352不成问题,接下来权重股将会发挥很大作用,这决定着大盘短期内牛途慢还是快。

  大盘MACD趋势性指标即将形成金叉,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出现这种信号,上一次还是2132见底后,意味着股指二次探底成功,而涨升的幅度则依然需要量能的放大,新增资金入市信号及利多消息释放应被密切留意。

热词:

  • 大盘二次探低宣告成功
  • 短期行情或面临提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