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胜科技 主动出击抢占市场 争做行业领先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百胜科技作为高度重视新产品、新工艺开发工作,2009-2011年研发费用投入逐年提高,有力支撑了新产品的持续研发。同时,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已形成了“生产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规划一代”的良性循环,能将客户需求快速转化为产品,领先一步进入市场,抢占市场先机。

  百胜科技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并于2011年再次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从原材料铸造及热处理,产品设计和加工,再到装配销售,每个环节均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实行全员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并定期完善和改进质量控制体系。

  目前,百胜科技的产品质量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其中“百胜牌线材和棒材轧机导卫装置”被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2009年度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质量,在下游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主要客户包括:山西高义钢铁、本溪北营钢铁、首钢水城钢铁、德胜钢铁集团、新抚钢、西林钢铁、宝钢集团八一钢铁、武钢集团鄂城钢铁等,并逐渐打开了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到了印度、越南、印尼、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

  在致力于产品创新,打造创新型企业的同时,百胜科技还注重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的有效结合,在管理机制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2003年,被合肥市经济

  贸易委员会评为“设备优秀管理单位”;同时,还全面推行ERP信息化管理,对人力资源、财务资源和信息资源进行流程化、一体化管理,初步实现了“系统运行集成化、业务流程合理化、绩效监控动态化、管理改善持续化”管理目标。除对管理机制不断改进之外,对产品服务模式进行了大胆尝试,改变了以往简单提供导卫产品的经营模式,创造性地提出“承包业务模式”的经营理念。承业务模式,使导卫供应商与钢铁企业之间的关系由传统的买卖关系转变成相互依存的利益共同体,大大增强了供应商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报告期内,承包业务模式销售收入比重将近过半。

  持续创新优势以及独特的经营模式是百胜科技快速发展的保证,也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为巩固并提升企业竞争优势,根据国家鼓励、支持轧钢专用设备制造业发展的相关产业政策,百胜科技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资本运营为手段,积极寻求产品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发展模式,通过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轧钢专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基地,致力于将企业打造为最具品牌优势、以技术和质量为主导的行业领先者。

热词:

  • 领先者
  • 科技
  • 业务模式
  • 抢占市场
  • 棒材轧机
  • 轧钢
  • 研发
  • 报告期内
  •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 企业竞争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