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幅榜背景揭秘:洪涛股份等股业绩增长加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洪涛股份

002325

5.18%

增持

安信证券

洪涛股份聚焦高端,管理、运营能力持续提升,受益于订单的快速增长,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也开始加速,预计2011-2013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53、2.35和3.3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67、1.02、1.43元。考虑目前建筑装饰行业的估值水平和公司在高端装饰领域的优势地位,维持“增持-A”的投资评级。

蓝色光标

300058

4.90%

增持

华泰联合

蓝色光标目前是公共关系行业的领先者,在行业集中度极低的情况下,公司09年市场份额为2.18%,行业第一,客户结构、客户行业结构也在持续改善。作为典型的轻资产公司,蓝色光标规模化成长是依靠卓越的管理水平实现的,公司通过人才架构体系、内部管理系统、运营效率评价指标形成了完整的运营系统这一以无形资产为要素的核心竞争力,结合行业较高的薪酬标准一同支撑了公司的人员规模、业务规模和地域规模。

山西汾酒

600809

4.59%

买入

中信证券

体制束缚是山西汾酒成长的最大障碍,而现任管理层有望领导改善创新管理机制,过去两年是改善历史上发展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最高,经济效益最好,职工收入最高的时期,2011年公司内外部绩效考核体系的变化,是管理层创新管理机制的又一具体体现,这种管理改善将推动公司经营的复苏。

永清环保

300187

3.04%

买入

中信证券

永清环保公布与永兴县签订环保合同后,此次的订单获取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高成长性,而且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在传统节能减排业务上还将得到进一步扩展,看好公司进口环保产业发展脉搏的业务布局,维持买入评级。

兄弟科技

002562

2.39%

推荐

兴业证券

云南和平科技污染事件非常严重,未来有望退出VK3和铬鞣剂市场,从而巩固兄弟科技作为行业龙头的地位。目前,公司维生素K3市场份额将近40%,拥有较强的话语权,未来仍然拥有一定提价的空间。由于原材料红矾钠价格居于高位,铬鞣剂毛利率降幅较大,未来也有望逐步提价,转嫁成本的压力。

热词:

  • 股业绩
  • 涨幅榜
  • 鞣剂
  • 买入评级
  • 估值水平
  • 股份
  • 洪涛
  • 中信证券
  • 光标
  • 管理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