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第111届广交会263企业邮箱再引“企业关注”效应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111届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在当前外需持续疲软、中国出口增长连续放慢的背景之下,广交会“晴雨表”与“风向标”的作用愈发凸显。本届广交会共提供展位10.4万个,比上届增长逾12%,但整体满足率仍不足60%。

  据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表示,本届广交会将全面强化“转方式”的引导作用,在用户参展结构,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中的新举措。通过市场化手段以及末尾淘汰制来促进企业不断创新、不断成长。

  而此次,国内企业邮箱第一品牌——263企业邮箱作为通信企业也亮相广交会现场,并在外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前来咨询的企业络绎不绝。

  整齐的队伍、阳光的形象,鲜红的背旗上印有263企业邮箱崭新的LOGO,无一不展示着263企业邮箱的新形象。而手里的无纺布袋能够为询问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一如263企业邮箱周到的服务一样。

  “沟通无界、管理有方”是263企业邮箱的产品理念,也是其发展的精髓。“作为通信企业,带给用户的就应该是畅通的通信渠道以及全面的管理方式,让企业邮箱成为企业日常办公的助手,而非产品般单独存在。”263企业通信市场总监金亨杰表示。“263企业邮箱已经在海外邮件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能够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为畅通的海外邮件通信体验,最大限度降低丢信、退信情况的发生。”

  据了解,263企业邮箱是业内唯一一家在海外搭建邮箱服务器的电信级企业邮箱服务商,并拥有绿色IP渠道,大大提升了海外邮件的送达率。

  “国外市场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是我们发展的根基,一笔海外订单的金额动辄上亿,一旦外国市场与我们的合作产生波动,对于企业来讲都是莫大的灾难。而与国外市场加强通信的作用就更为主要,企业邮箱是我们最常使用的通信工具,所以选择一定要十分谨慎,看到有在广交会现场出现的企业邮箱厂商,的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广交会某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悉,263企业邮箱已经连续3届现身广交会现场,并赢得了大量的签单量。今年,外贸情景依旧不是十分乐观,广交会的影响或将更为广泛。

热词:

  • 企业邮箱
  • 广交会
  • 企业用户
  • 企业通信
  • 企业转型
  • 晴雨表
  • 风向标
  • 通信企业
  • 产品理念
  • 服务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