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膜天膜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膜技术应用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津膜天膜既从事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又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膜单元装备集成及系统集成、运营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等在内的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膜天膜公司的主营产品和服务涵盖膜法水资源化完整的产业链,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膜制造技术与膜应用技术的耦合,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客户

  在膜法水资源化领域,客户的来水情况多样,出水要求也不尽相同,要求膜组件生产、销售商、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提供系列化的膜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膜天膜公司作为膜组件的生产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膜制造技术与膜应用技术得以耦合,使得膜组件生产部门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来水情况、出水要求及不同膜应用工艺的需要,提供系列化的膜组件产品;与此同时,膜天膜公司解决方案提供部门由于对本公司系列化膜组件产品性能更加熟悉,提供的膜应用工艺将更加合理,该优势在膜法水资源化大型化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时表现得尤为明显。除此之外,膜天膜公司膜法水资源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够不断为公司膜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方向,充分发挥了膜天膜公司完整产业链优势。

  膜应用工艺与其他工艺的耦合拓宽了公司膜产品的应用范围

  膜天膜公司开发的系列化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生产、应用技术具有较强的耦合能力,有效拓宽了公司膜产品的应用范围。膜天膜公司开发的连续膜过滤(CMF)、浸没式膜过滤(SMF)不仅能够跟絮凝、沉降等传统水资源化技术相结合,在达标排放污水、废水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处理达到回用的目的,还能够作为反渗透膜的预处理系统,实现双膜法制作工业高品质用水、超纯水、甚至达到海水淡化的目的;除此之外,膜天膜公司开发的膜生物反应器(MBR)实现了膜技术与生物技术的结合,能够省去二沉池等传统工艺,有效节省了占地面积,使污水在膜直接的过滤下实现达标排放和较低品质的应用。

  膜天膜公司作为组件销售商与方案提供商,有助于加强公司的经营

  膜法水资源化技术作为水处理技术中的高端技术正处于不断推广的过程之中,膜组件的销售依赖于膜法解决方案的提供。膜天膜公司作为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通过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带动膜法水资源化技术在水处理技术领域的应用,从而推动公司膜组件产品的销售。另一方面,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最为核心的材料和部件是膜及膜组件,膜天膜公司可以通过高质量膜及膜组件研发、生产保障公司膜法水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材料和核心部件的供应以及完善售后服务的提供。

  此外,膜天膜公司膜组件的销售与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能够较好的保障公司经营的稳定性,缓解项目经营产生的周期性。

热词:

  • 膜组件
  • 应用工艺
  • 膜法
  • 膜产品
  • 膜过滤
  • 应用服务
  • 用户提供
  • 应用范围
  • 应用技术
  • 整体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