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今日公告透露利好:5只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赛轮股份:收购资产公告

  摘要:公司拟以2,142.24万元收购青岛永康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

  解读:公司分别以人民币14,995,689元和人民币6,426,724 元价格收购永康投资和三宝通持有青岛永康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的70%和30%股权。公司近几年来租用青岛永康仓库用于存放轮胎产品,此次收购后公司将不再需要支付租金,且可以适当对仓库进行改造,提高公司竞争力,公告解读为偏利好。

  雏鹰农牧:关于与西藏米林县人民政府签署10万头藏香猪养殖项目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摘要:2012年4月14日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米林县人民政府签署了《10万头藏香猪养殖项目合作意向书》,投资建设藏香猪养殖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

  解读:公司拟在米林县实施藏香猪养殖项目,同时建设与之配套的生猪屠宰场和饲料厂,预计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0万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公司进军高端肉制品市场,抵消市场波动,符合消费升级的背景,具有较好的想象空间,解读为利好。

  大富科技: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弗雷通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摘要: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不超过2600万美元的等值人民币用于收购ANDREW CORPORATION MAURITIUS(以下简称"ANDREW")持有的弗雷通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解读:1、公司称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精密制造能力和康普外包给本公司的产品相结合,拓展移动通信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产品的市场,发展公司在国际市场及中国市场的新产品线,并通过整合资源和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弗雷通信2011年经审计净资产13,631万元人民币,净利润3572万,公司收购价格2,529.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5,910万元溢价16.7%,对应PE和PB较低,收购价较低,按2011年净利润3572万计算将增厚大富科技EPS 0.11元/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弗雷通信2011年业绩大幅下滑,其2010年净利润为6098万,这可能是其"贱卖"的源由吧。

  3、公司目前估值较低,股价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富春环保:2012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摘要:公司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60%。

  解读: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使得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按4950万元-5300万元估算对应第一季度EPS 0.116-0.124元/股。公司去年第四季度业绩为5322.73万,基本和去年第四季度持平。公司目前估值较为合理,暂不是介入时机。

  ST申龙: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投资500万元人民币设立武威一号光伏电站投资有限公司,占新设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解读:公司计划在甘肃省武威市独资设立武威一号光伏电站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站项目投资、开发、销售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长期看有利于公司拓展在甘肃的太阳能业务,但短期对业绩提升有限,解读为中性。

热词:

  • 利好
  • 公告
  • 养殖
  • 弗雷
  • 藏香
  • 净利润
  • 公司拟
  • 光伏电站
  • 西藏米林县
  • 股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