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把握销售服务优势 邦讯科技IPO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邦讯技术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和代维服务等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能够提供符合GSM、WCDMA、CDMA2000、TD-SCDMA、WLAN等各标准的全套系列设备与解决方案,全面参与运营商集采竞标。2009年、2010年公司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5%、2.1%。邦讯技术自2002年成立以来随着我国移动通信行业的飞速发展,其所参与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市场逐渐增大,公司自身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逐步做大做强。目前邦讯技术正处于IPO阶段,其自身具有的销售服务优势成为此次IPO吸引众多投资者的一大亮点。

  企业经营的最终目的是获得股东利润的最大化,无论何种公司获利的最直接来源在于其产品的销售。把握销售渠道、升级销售模式成为现代企业角逐的重点之一。对于上市公司而言,相较于非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更加严格,提高营业收入与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更加依赖于产品销售服务方面的改进。

  邦讯技术的营销服务完全采用直营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直营营销服务网点。目前邦讯技术已在北京、广东、等22个省/市/区建有超过82个营销服务网点,初步建立起省市两级服务体系。对于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降低交易成本发挥了重大作用。

  邦讯技术遍布全国的直营模式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当前通信行业飞速发展,网络运营商对供应商设备供应、系统集成及代维服务等综合实力要求逐年提高,邦讯技术的直营模式能够更好满足运营商的上述需求。邦讯技术的营销服务网点全部实现统一管理,有效保证了营销服务网点的一致运营与规范管理,有力提高了公司系统集成与代维服务能力。一旦出现网络故障,邦讯技术的专业技术服务人员能够在1-6小时内到达现场,加快了对客户的响应速度,保证了服务质量。

  (2)能够及时了解运营商需求。邦讯技术采用直营模式建立覆盖全国范围的销售服务网点有利于邦讯技术与当地运营商公司建立直接的合作关系,及时了解运营商需求。

  (3)对于邦讯技术自身而言,采用直营模式可以节省代理费用,减少其自身的运营成本,提高利润空间。

  (4)邦讯技术的系统集成业务针对每个项目、每个站点都进行独立勘查与设计,直营模式可以更精确的掌握当地运营商需求和无线网络环境特点等情况,有效节约项目建设成本,提高建设效率和质量,提升运营商满意度。

  在邦讯技术IPO进程当中,其直营销售模式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此次IPO上市融得资金将进一步投入销售服务全国网点的建设,将会使邦讯技术销售收入大幅上升,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热词:

  • 邦讯
  • IPO
  • 销售服务
  • 销售模式
  • 无线网络
  • 销售渠道
  • 优化系统
  • 代维
  • 服务能力
  • 销售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