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券商多空对决 再度攀升VS不宜追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方

  长城证券:整理后市场将再度攀升

  长城证券研究所日前发布研报称,从中观角度观察,延续看多判断。

  上周基本面上出现诸多利好,但是市场走势低于普遍预期,长城证券分析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首先是欧债风波再起,风险溢价水平再度增大。其次是国内经济景气方面,虽有诸多改善因素,但是对持续性仍存分歧。

  长城证券认为,在新援助机制作用下,西班牙债务风险可控,对A股产生系统性冲击的风险较小。而国内因素方面,在货币供应见底的背景下,一季度GDP环比增速1.8%有望成为年内低点。随着货币、经济、利润相继见底,2200点依然具备中期底部意义。进入二季度后,蔬菜供应增加、开工旺季来临、消费鼓励政策推行、基建投资加速都将逐步进入投资者视野,经过近期整理后,市场将再度攀升。

  中金公司:料股指在整数关口上方企稳

  中金公司4月18日发布每日早盘快讯称,17日两市震荡回落,跟风热点股开始大幅回落,显示市场存在换挡需求,料股指在整数关口上方企稳。

  国投瑞银:4月份A股或以频繁震荡方式有限上行

  据《证券时报》4月18日报道,一季度GDP连续5个季度下行,同比增长落至8.1%。对此,国投瑞银“投基气象站”认为,4月份,A股或以频繁震荡的方式有限上行。国投瑞银认为,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蓝筹股以较高的安全边际受到青睐。

  空方

  太平洋证券:当前操作上不宜追涨

  太平洋证券4月18日发布晨会纪要称,目前股指回踩20日均线,走势尚未恶化,银行等权重金融板块若不能有效启动,则市场围绕均线系统继续整固的概率较大,投资者目前在操作上不宜追涨,可持有一季报业绩稳定个股静待其变。

  宏源证券:预计指数短期弱势

  宏源证券4月18日发布晨会纪要称,金融创新概念炒作降温,短期市场人气走弱。大盘连续三次遇阻30日线,上方压力较为明显。预计指数短期弱势,跌破半年线后指数将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

  银河证券: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回落特点

  银河证券4月18日发布大势研究报告称,近期市场的特点主要体现为题材炒作,高估值的主板中小盘股成为短线热点,区域热点的轮炒缺乏实质性的题材支持,使上涨体现为短线炒作和拉高自救特点。由于管理层推进的资本市场改革,将使高估值品种向合理水平回归,同时A股市场资金供求情况仍不乐观,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回落特点,建议投资者中线合理控制仓位,短线操作保持谨慎。

热词:

  • 震荡
  • 后市大盘
  • 短线热点
  • 长城证券
  • 整数关口
  • VS
  • 券商
  • 股指
  • 多空
  • 对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