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市场小幅休整 上涨趋势不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378.63点,下跌2.22点,跌幅0.09%;深指报10049.8点,下跌19.76点,跌幅0.20%;中小板指数报4703.73点,下跌2.09点,跌幅0.04%;创业板指数报723.83点,上涨0.37点,涨幅0.05%。行业板块方面,低碳经济、汽车、新能源、电器、发电设备、纺织机械等行业涨幅居前,陶瓷、化纤、供水供暖、食品、钢铁、旅游酒店等行业跌幅靠前。两市个股方面,开盘有3家股票涨停,002412 汉森制药、600606 金丰投资、000606 青海明胶,两市暂无跌停股票。

  【消息面】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获批 将普及混合动力车: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讨论通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 对此,原中国交通信息中心总工赵向荣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规划》提出‘要以纯电驱动为汽车工业转型的主要战略取向,当前重点推进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业化,推广普及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节能内燃机汽车,提升我国汽车产业整体技术水平。’其明确了以纯电动汽车为目标,而这一目标任重道远,不会一蹴而就,因此其中包含了现阶段对车厂和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路线暂时的‘容忍’”。 央行:将通过降准等方式释放流动性: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新增人民币贷款2.46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为3.88万亿元。央行: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综合采取有效措施,适时适度预调微调,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合理水平,支持国民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将灵活调节银行体系流动性。综合考虑外汇占款流入、市场资金需求变动、短期特殊因素平滑等情况,合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流动性管理操作。如通过适时加大逆回购操作力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央票到期释放流动性等多种方式,稳步增加流动性供应。

  【盘面上】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在保险、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带动下股指震荡上行,逼近2400点整数关口,随后股指回落,展开窄幅震荡调整。从市场热点来看,保险、医疗机械、军工航天、低碳经济、新能源、纺织机械等行业较为活跃,资金流入特别明显,特别是保险板块,行业指数涨幅超过4%, 601336 新华保险一度冲击涨停板,从而带动其他保险股集体走强。从量能来看,成交量明显放量,早盘1小时的量能超过昨日早盘的一半以上。从盘面上看,股指早盘窄幅震荡调整,调整的幅度相对较小,没有出现资金出逃迹象,只不过是市场正常的调仓而已。市场近期会在2400点附近有所休整,调整的幅度也不会太大,市场的总体趋势仍然是向上,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参与。

热词:

  • 市场资金
  • 股指
  • 板指数
  • 个股方面
  • 规划
  • 巨丰
  • 市场热点
  • 沪指
  • 上涨趋势
  • 整数关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