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美股小幅收跌 道指跌破万三关口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跌,道指跌破13000点关口。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利空,并且欧洲状况与经济数据也令人担心,抵消了企业财报的利好。

  美东时间4月19日16:00(北京时间4月2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8.65点,收于12964.10点,跌幅为0.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89点,收于3007.56点,跌幅为0.7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22点,收于1376.92点,跌幅为0.59%。

  西班牙此前标售了25.4亿欧元(33.3亿美元)2年期与10年期国债,此次标售备受市场关注,在最近几周以来西班牙国债承受了巨大压力之后,今天该国的借贷成本继续攀升。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当地时间18日表示,欧盟向希腊提供的金融援助举措总金额最终可能高达3800亿欧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本周三对外表示,成员国已经承诺向新IMF的基金贡献3160亿美元的资金,旨在帮助欧元区应对其主权债务危机。

  法国政府发售了规模达79.7亿欧元(合约105亿美元)的政府债券,处于早前该国计划发行的70亿欧元至80亿欧元区间的高端。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坏于预期。在截至4月1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8.6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6.5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8.0万。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美国3月二手房销量坏于预期。3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48万幢(季调年化值)。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62万幢。2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59万幢。

  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美国3月先行经济指标好于预期。3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增长0.3%。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2月该指数的环比增幅为0.7%。

  费城联储宣布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坏于预期。4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8.5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2.0点。3月的费城联储指数为12.5点。

  企业财报面,美国银行(BAC)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下滑68%,与债务相关的开支拖累了业绩。这家银行宣布盈利6.5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0.5亿美元。每股收益从17美分下降至3美分。

  摩根士丹利(MS)宣布第一财季亏损1.0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6美分。去年同期盈利7.5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1美分。净营收从75.7亿美元下降至69.4亿美元。

  道指成分股杜邦(DD)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增长4%达到每股收益1.57美元,销售收入增长12%达到112.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杜邦同时确认了全年每股收益4.20美元至4.40美元的目标。  

热词:

  • 跌破
  • 经济学家
  • 收盘
  • 美股
  • 万三
  • 每股收益
  • 彭博社
  • 经济数据
  • 二手房
  • 财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