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沪深股市放量反弹 上证综指重返24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放量反弹。上证综指重返2400点整数位上方,与深证成指同步出现1%以上的涨幅。受券商股全线暴涨带动,券商保险板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74.66点,前一个半小时横向盘整,此后稳步震荡上行,轻松收复2400点整数位。尾盘沪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406.8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28.23点,涨幅达到1.19%。

  深证成指涨115.63点至10131.04点,涨幅为1.15%,与沪指十分接近。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出现不同涨幅,仅500余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4只个股涨停。

  除长江电力等少数个股外,权重指标股全线走高。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大涨逾7%的新华保险当日再度出现5%以上的涨幅,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涨幅也都在3%以上。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018亿元和7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受券商创新大会下月召开鼓舞,山西证券、东吴证券等多只券商股涨停,并带动券商保险板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涨幅领先。贸易服务、建筑工程、房地产、运输物流等板块涨幅靠前。当日唯有日用品板块逆势出现0.03%的微弱跌幅。化肥农药、医药生物、旅游餐饮等板块涨势相对较弱。

  沪深300指数成功收复2600点整数位,报2626.84点,涨30.78点,涨幅为1.19%。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300工业、300消费、300金融、300电信涨幅超过1%。

  当日,沪深B指低开高走,随大盘双双上行。

  上证B指以240.57点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后稳步上行,尾盘收报242.1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36点,涨幅为0.56%。

  深证B指收报653.68点,涨2.13点,涨幅为0.33%。

  两市B股中,ST雷伊B涨停。

热词:

  • 上证综指
  • 沪指
  • 沪深股市
  • 权重指标股
  • 板块涨幅
  • 股指反弹
  • 交易日
  • 深证成指
  • 个股出现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