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企业财报超预期 美股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至此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全周收高,纳指微跌。微软与GE等企业财报好于预期。IMF已获多国注资承诺,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4月20日16:00(北京时间4月2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5.16点,收于13029.26点,涨幅为0.5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11点,收于3000.45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1点,收于1378.53点,涨幅为0.12%。

  二十国集团(G20)发表声明称,将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注资超过4300亿美元。

  IMF发表声明称,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和英国承诺向IMF注资410亿美元,其中澳大利亚注资70亿、韩国150亿、新加坡40亿、英国150亿。中国、俄罗斯等国承诺向IMF注资超过720亿美元,由于具体的注资金额仍待最后确认,声明没有列出中国注资金额。

  G20集团近日警告欧洲各国政府,为期两年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仍然威胁着全球经济增长,欧洲各国修复债务危机的责任依然任重道远。

  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元并不存在崩溃的风险,但欧元区不应该对此感到自满和骄傲。在削减债务和公共支出的问题上,不允许有任何自满的情绪。

  美联储与美国其他四家金融监管机构19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将给银行业两年适应期,以逐步满足“沃尔克规则”的监管要求。这意味着银行在两年内仍可开展自营业务,打消了近期银行业利润受损的顾虑。

  GE周五表示,第一财季来自持续经营的每股收益为34美分,销售收入降至383.3亿美元。此前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33美分、销33售收入337.5亿美元。

  油田服务提供商斯伦贝谢(SLB)周五宣布第一财季盈利1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7美分,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05.5亿美元下降至106.1亿美元。

  微软(MSFT)在周四盘后宣布,第三财季盈利稍低于去年同期,但营收有所增长。

热词:

  • 收盘
  • 涨跌
  • IMF
  • 美股
  • 注资
  • 财季
  • 涨幅
  • 微软
  • 每股收益
  • 市场情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