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邦讯技术:采用直营模式,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讯股份”或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经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向客户提供集成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专业外包维护服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

  研发、市场、销售、服务一体化

  公司集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服务四为一体化经营,通过各地分支机构开拓市场。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1家分公司、3家子公司,21个省级办事处和81个技术服务中心,形成遍布全国23个省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在深圳、泉州及成都拥有自主的生产和研发基地。截止目前拥有员工近1500人。

  我们围绕移动通信网络覆盖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高性价比的覆盖解决方案和完善优化服务,并成立攻关小组专功3G网络的综合覆盖的解决方案,研制、开发、生产移动通信设备(含GSM、CDMA、DCS1800、PHS、WLAN、SCDMA、TD-SCDMA、WCDMA、CDMA2000、WIMAX等)软硬件产品,销售、安装并提供技术服务。

  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邦讯技术的营销服务完全采用直营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直营营销服务网点。

  截至2011年末,已在北京、广东、江西、山东、四川等22个省/市/区建有营销服务网点82个(其中一级网点22个、二级网点60个),已经初步建立起省市两级服务体系。除了在上述省/市/区的省会城市所在地建有一级营销服务网点,重点实现对省会城市及周边区域的业务覆盖及本省区域的业务管理功能,邦讯技术还在部分地级市建有二级营销服务网点服务当地业务。

  始终秉承创新求发展的理念

  邦讯技术始终秉承创新求发展的理念,注重研发投入,重视技术创新和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在射频技术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较高水平的核心技术,拥有能够跟踪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具有不断创新能力的研究开发团队,目前拥有15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已培育多项研发成果,目前公司已获得一项发明专利、十二项实用新型专利、十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查阶段,十二项软件产品取得了相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热词:

  • 邦讯
  • 覆盖设备
  • 营销服务
  • 营销网络
  • 技术服务
  • 技术人才
  • 技术创新
  • 发明专利
  • 无线网络
  •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