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道指涨幅回落 纳指继续下滑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西班牙短期借贷成本攀升,美股尾盘涨跌不一。

  截至美东时间4月24日15:28(北京时间4月25日03:2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70.5点,至12997.67点,涨幅为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2.49点,至2957.96点,跌幅为0.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86点,至1370.8点,涨幅为0.28%。

  意大利政府于本周二发行总规模为34.4亿欧元(合45亿美元)的国债,相比于一个多月之前的发行,此次意大利国债的收益率上升了1个百分点。

  德国中央银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n)表示,德国央行的行动旨在保持欧元基础货币的稳定,以及防止欧元作为单一货币的认可程度受到削弱。

  穆迪(Moody's Investor Service)周一警告称,荷兰政府解散可能对该国主权信用评级构成冲击。这是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历时两年来,欧洲货币联盟遭遇的又一次打击。

  标普23日将阿根廷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为“负面”,原因是标普认为阿根廷政府采取的限制进口以及将大型石油企业强行国有化的措施增加了宏观经济风险。

  2月份美国二十大城市房屋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了0.8%,推动同比跌幅扩大至3.5%。该指数也创下了2002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新屋销量按年率计算环比下滑了7.1%至32.8万幢,略高于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32.5万幢。

  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二公布的最新一期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显示,指数4月值由之前一个月的70.2点跌至69.2点,略低于市场调查显示的69.9点的分析师平均预测结果。

  里士满联储周二公布了最新的区域制造业指数,显示4月值从之前一个月的7点大幅提升到了14点,这一结果也远高于市场调查显示的7点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

  惠誉周二宣布,将身陷困境的芬兰手机制造商诺基亚(NOK)的信用评级降至垃圾级,主要理由是市场份额持续萎缩。此外惠誉还称,新评级的前景为负面,即未来还可能进一步调降诺基亚的评级。

  标准普尔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在本周二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该公司的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亿美元,合约每股39美分提升至1.23亿美元,合约每股43美分。

  美国金融巨头CIT集团(CIT Group Inc.)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受到债务偿付成本等因素的影响,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出现了4.465亿美元的亏损。

  美国工业巨头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本周二公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利润3.3亿美元,合每股37美分。

  美国工业巨头3M公司(3M Co.)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利润11.3亿美元,合每股1.59美元。

  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在本周二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的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601亿美元,合约每股70美分,提升至1.987亿美元,合约每股87美分。

  Facebook日前公布了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2012财年第一财季实现净收益2.05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公司快速发展时的2.33亿美元减少了12%。

  雅虎日本公司(YahooJapanCorp)在本周二对外表示,在今年第一季度里,该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3.3%。这主要是得益于旗下广告营业收入的增长以及与游戏相关的服务销售额增长所致。

热词:

  • 涨幅
  • 尾盘
  • 周二
  • 负面
  • 财季
  • 合每股
  • 诺基亚
  • 惠誉
  • 下滑
  • 房屋价格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