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天弘基金广发英雄帖 开启《非你莫属》特招通道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金公司年终奖落定,招聘潮欲来风满楼。进入4月份,各大基金公司年终奖都陆续发放,新一轮招聘潮再次来袭。近日,天弘基金广发英雄帖,大力招揽人才。

  去年天弘基金新团队组建后,公司总经理郭树强非常重视人才建设,时刻都欢迎优秀人士加盟。引人注意的是,天弘基金人才招聘将转战荧屏,火爆开启《非你莫属》栏目特招通道。《非你莫属》是天津卫视热播的一档大型招聘节目,该节目的独特视角、及选拔人才的方式,得了诸多企业的肯定。近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鸿袆等知名企业BOSS都纷纷登上《非你莫属》招揽人才,天弘基金也应邀参与到该节目中招聘。

  天弘基金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会本着对基民负责的态度进行一切招聘活动,以持有人利益为上。如果现场招不到合适的人才,我们也希望通过《非你莫属》这个良好的平台,发挥它的职位发布功能,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看到我们的招聘信息。”

  据了解,天弘基金参与《非你莫属》主要给出3个职位,基金销售、文案策划和电子商务运营助理。如有其他岗位特别优秀的人才,也可以择优录用。

  业内人士评价道,天弘基金此次不拘一格降人才,在业内可谓是独树一帜,一般基金行业内招聘以业内人士推荐、猎头招聘为主,通过电视节目招聘的形式非常创新。以往基金行业受监管比较严格,很多公司都不敢创新。从行业发展角度考虑,应该鼓励各方面的大胆创新。作为公募基金行业首家登上电视招聘节目企业,我力挺天弘基金。

  天弘基金非常重视人才建设,总经理郭树强是投研出身,他曾表示:“公司总经理应该成为人才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我们正着手在流程与机制方面不断创新,我会站在第一线,全程参与投研人才的培养,我自己编辑教材,已准备了近40讲,涵盖企业的发展战略、盈利模式、企业的品牌与营销、企业领导人的评判、投资理念的澄清、调研的方法,而传统的财务研究只是培训交流的一小部分。我自己是投研出身,有13年的投研实践,有相当的经验教训,我会毫无保留地传递下去。”

  笔者调查发现,天弘基金高管团队大多都来自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对人才建设、品牌建设都非常重视,鼓励创新。近一年多来,公司发生了很多变化,业绩和规模迅速提升,发展势头强劲。

  公司蒸蒸日上,许多优秀人才得知天弘基金求贤若渴的消息后,也热血沸腾,《非你莫属》无疑是了解天弘基金的良好平台之一。天弘基金首次参与《非你莫属》录制的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热词:

  • 天弘
  • 基金行业
  • 基金销售
  • 基金公司
  • 奇虎
  • 特招
  • 广发
  • 非你莫属
  • 基金参与
  • 公募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