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新股盘中均遭临停 N宜通世收涨16.47%居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4月25日)宜通世纪(300310)、任子行(300311)和天山生物(300313)三只新股上市。早盘开盘N宜通世股价上涨11.88%;N任子行股价上涨12%;N天山生股价上涨23.08%。盘中三新股均因换手率超过50%停牌至14:57;复牌后股价未出现大幅波动。

  截至收盘,N宜通世股价上涨16.47%,报19.80元,换手率65.58%;N任子行股价上涨4.8%,报15.72元,换手率57.21%;N天山生股价上涨18.46%,报15.40元,换手率63.64%。

  从三新股的中签率来看,获得打新资金青睐从高到低的顺序为任子行(0.67%)、天山生物(0.91%)和宜通世纪(1%)。 但是对于不少中签者来说,却感到有些忧心忡忡,因为三只新股虽来自不同行业,有着各异的发行价和市盈率,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点,将登陆创业板。

  上周,深交所正式公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让整个创业板遭遇重挫。本周一,创业板指数大跌5.25%,多达30余只创业板个股跌停,昨日,创业板指数1.29%的跌幅虽然有所收窄,但是跌停公司数依旧达到5只,而昨日整个A股市场跌停个股也仅为8只。在这种背景下,今日登陆A股市场的三只创业板新股,无疑将受到更多的压力。

  新股申购攻略 新股发行全览 新股首日上市一览 拟发行新股数据

  新股资料

  宜通世纪是一家专业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主要业务类型可分为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以及系统解决方案,所开展的业务横跨核心网、无线网及传输网等多个网络层次,具有全网全业务一体化服务的提供能力。

  任子行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 1.75亿元,净利润0.39亿元。分业务中,专用安全审计产品、通用安全审计产品、网络监管产品及其他安全集成各占营业收入的1/3,分别贡献营业利润 41%、38%和21%。

  天山生物是我国最大的牛品种改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之一,主要从事牛的品种改良业务,依托生物技术,为我国畜牧业提供优质冻精,胚胎等遗传物质及相关服务。2010年、2011年入选农业部良种补贴项目的种公牛数量全国第一。

热词:

  • 宜通
  • 创业板
  • 任子行
  • 新股上市
  • 股价上涨
  • 新股发行
  • 新股申购
  • 换手率
  • 跌停
  • 临时停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