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苹果业绩超预期 纳指大涨近2%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消息 美股周三高开,因苹果业绩好于预期,纳指大涨近2%,但今日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令人失望。

  投资者还在等待美联储会议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新闻发布会。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0(北京时间晚2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4.45点,至13066.01点,涨幅为0.50%;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了13.49点,至1385.46点,涨幅为0.98%;纳斯达克(微博)综述指数大涨53.72点,至3015.32点,涨幅为1.81%。

  美国3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了4.2%,市场预期为下降1.7%。2月份订单被向下修正至增长1.9%。若不包括通讯行业订单,则3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1.1%,市场预期为增长0.5%。

  苹果(AAPL)上涨了8.8%,该公司周二收盘后报告,因iPhone销售额好于预期,截至3月份季度利润增长93%。

  iPhone手机一季度出货量达到3510万台,远远超出了华尔街的3100万至3300万台的预期。iPad出货量为1180万台,符合市场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分析师指出,近期上市公司的业绩大多好于预期,苹果也不例外。

  多家知名公司在盘前发布了财报。通讯公司Sprint Nextel(S)上涨了6.6%, 虽然该公司亏损额几乎翻了一番,但其营收增长强劲。

  飞机制造商波音(BA)上涨了2.8%,该公司报告一季度利润增长58%,营收增长30%。波音预计2012年每股收益可达4.15至4.35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4.48美元。

  建筑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CAT)下跌了2.4%。该公司上调了2012年每股收益目标并报告一季度利润增长29%,每股收益2.37美元,而市场预期为2.13美元。但该公司营收增长至159.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162.3亿美元的平均预期。

  分析师认为苹果财报是周三亚洲与欧洲股市上涨的重要原因。泛欧Stoxx 600上涨了0.7%。

  因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一季度意外重新陷入衰退,美国股指期货涨幅一度出现缩小。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今日下午结束为期两年货币政策会议,在会议声明公布前,投资者不愿继续推高股市。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维持利率不变,利率决定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2:30(北京时间凌晨0:30)公布。委员会还将在下午2点发布对经济增长、就业以及利率的预测,伯南克随后将在下午2:15分召开新闻发布会。

热词:

  • 苹果
  • 涨幅
  • 开盘
  • 业绩超
  • 市场预期
  • 每股收益
  • 营收
  • iPhone
  • 投资者
  • 北京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