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月26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传闻】

  传闻:长春经开(600215)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发布会

  传闻:罗牛山(000735)参股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农商银行公司和三亚农村联社,海南金改第一股。

  传闻:嘉宝集团(600622)我国在建和已经运行的核电机组加起来总共是41个,装机容量达到4000多万千瓦,到2015年我国核电必然进入世界前三位。而到2020年、2030年,我国核电机组有望成为“世界第一机组”。

  传闻:福建南纺(600483)参股闽北武夷信托投资公司

  传闻:张化机(002564)可能获得煤化工大订单

  传闻:浙江震元(000705)浙江金融工作会议今日召开,公司参股浙江绍兴银行和温州担保。

  传闻:熊猫烟花(600599)收购武汉市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40%股权

  传闻:东湖高新(600133)武汉市资本市场会议获悉,武汉被国家科技部等5部门批准为全国首批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城市。

  传闻:铜陵有色(000630)拟与国际深海采矿公司Nautilus合作开发海底铜矿

  传闻:常山股份(000158)参股石家庄信托投资股份公司

  传闻:沙河股份(000014)深圳前海交易所即将开办

  传闻:海南瑞泽(002596)海南区域建设高景气度的受益者

  传闻:香溢融通(600830)公司信用和规模已是浙江典当业龙头,随着货币紧缩政策的持续,市场信贷资源稀缺,民间短期信贷持续旺盛。

  传闻:美都控股(600175)涉足典当、担保等金融衍生业务

  传闻:彩虹股份(600707)参股西部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传闻:中福实业(000592)平潭岛唯一金改概念股,参股福建中福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南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传闻:宁夏恒力(600165)宁夏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公司

  传闻:法拉电子(600563)中央财政加大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力度,初步确定推广规模为1亿只,可直接拉动消费10多亿元。

  传闻:华东电脑(600850)董事长称,重组只剩最后一步,云计算战略已启动

  传闻:据悉海南省副省长谭力4月24日在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表示,2012年西沙旅游必须开通,关注海南客滚运输龙头海峡股份(002320)。

热词:

  • 传闻
  • 私募基金
  • Nautilus
  • 金融衍生业务
  • 深海采矿
  • 浙江金融
  • 罗牛山
  • 铜矿
  • 核电机组
  • 景气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