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富煌钢构:注重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之一。富煌钢构为了提升品牌价值,不断健全完善经营资质,先后取得了如下经营资质:

  (1)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编号为A1014034140265 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3年8月4日,资质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2)安徽省商务厅颁发的编号为3400200700082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有效期至2012年9月12日,业务范围:①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②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3)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编号为A234009769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6年9月26日,证书级别: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业务范围: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4)富煌设计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编号为A134001968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4年7月10日,证书级别: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业务范围: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5)富煌设计公司拥有安徽省建设厅颁发的编号为A234001965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3年11月27日,证书级别: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业务范围: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6)江西省富煌钢结构有限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编号为B1084036000060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4年2月6日,资质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这些资质证书和特殊许可的取得,对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有着积极的意义,为富煌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词:

  • 富煌
  • 钢构
  • 品牌价值
  • 提升品牌
  • 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 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 建设部
  • 建设工程总承包
  • 住房
  • 钢结构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