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迪士尼超30个项目开工,资金嗅到炒作新噱头 6牛股机会再现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迪士尼主题乐园主体工程开建 年内超过30个项目开工

  备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设项目昨日公布重大进展: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及游客停车场场地形成工程已完工,即日起场地交由中美合作的业主公司开展建设。

  昨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设场地移交仪式”在建设现场举行。上海申迪建设有限公司完成场地形成工程,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两大重要地块施工现场移交给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主题乐园主体工程建设也将随之启动。

  年内超过30个项目开工

  场地形成这一重要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安装和运营世界最先进的游乐演艺设施系统打造一个可靠平台,同时,创建和维护了安全的游乐环境。场地形成工程中采用多项国内尖端施工技术,比如在一期园区加外缘500米区域内进行勘测,对360多个疑似污染点全部做了有效治理,挖掘修复4万立方米土;同时,采用真空预压技术加固地基。

  据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是明芳介绍,2012年将是迪士尼项目和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开工的关键之年,今年新开工项目将超过30个。

  其中,迪士尼乐园的基础设施施工将很快启动,酒店和零售餐饮娱乐区施工也将于下半年启动;园区市政道路、公用事业、水处理系统、湖泊边缘景观等二级市政工程将全面开展,西入口大道、公交枢纽,以及轨道交通11号线专线、申江路高架专用道、S2高速改建、南六公路配套市政工程年内开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包括迪士尼乐园(一座带有神奇王国风格的乐园,融合经典的迪士尼故事人物及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全新景点和体验)、两家主题酒店、一个大型零售餐饮娱乐区以及休闲娱乐设施、人工湖、停车场和交通枢纽等公共设施。

  节目、饮食契合本地文化

  “上海迪士尼在保证原汁原味的同时也将融入独特的中国特色。”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高级副总裁兼项目开发执行官贝皓德表示,主题乐园基础设施将正式开工,产品、食品、零售、服务等的方式都会契合中国的本地文化,中秋、新年等节日园区内会有一些浓墨重彩的特色节目。此外在食品上也会有一些特别的设计,“以食品为例,我们正在考虑开发一些只能在上海迪士尼找到、契合中国游客口味的小零食,这些设想都会和餐饮团队进一步探讨。”

  上海迪士尼诞生记

  2009年11月4日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中美双方2009年初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09年11月23日 国家发改委公布,已正式批复核准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该项目位于浦东川沙,中美方共同投资,占地116公顷。

  2010年11月5日 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公司签署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正式启动。

  2011年3月9日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上网公示,国际度假区将以上海迪士尼乐园为核心。

  2011年4月8日 上海迪士尼乐园破土动工,城堡将是全世界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项目投资245亿元人民币,预计5年后建成。(东方早报)

热词:

  • 迪士尼
  • 项目申请报告
  • RNAV
  • 迪士尼乐园
  • 龙头个股
  • 项目投资额
  • 牛股
  • 开工项目
  • 迪士尼主题公园
  • 新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