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证券(000776):翰宇药业(300199)特利加压素仍是增长亮点

  2012年特利加压素仍将是增长亮点

  2011年公司实现特利加压素销售收入为2166万元,同比增长102%,低于预期,主要原因为非基药招标时间延后,重点市场因打击商业贿赂影响新产品销售,销售策略有所偏差等,未来这些因素有望逐渐消除。目前特利加压素已进入10省医保,并在20多个省市中标,此外,公司计划在2012年通过两个四期临床试验研究在原有的适应症基础上增加抗感染休克,并推广在肝硬化手术中用药;在营销方式上,注重学术推广,加大与临床医生的合作。我们预计在四期临床试验研究完成后,特利加压素销售将快速增长,2012年特利加压素销售量将达20万支以上。

  传统产品增长较快,新产品进展顺利

  传统胸腺五肽在2011年实现40%以上的增长,预计2012年一季度有望实现50%左右的增长,全年考虑到招标价格下降因素,预计将有30%以上的增长。生长抑素竞争较为激烈,消化类药品调价对其影响不大,公司仍延续2011年终端下沉策略,0.75mg规格逐渐下沉基层,预计一季度销售量在50%以上增长,3mg规格主攻大医院,也实现较快增长。

  新产品爱啡肽有望今年下半年获批上市,卡贝缩宫素也将在明年年内获批。考虑到新产品推出后将经历1年左右的招标期,预计将在2014年实现较快增长。卡贝缩宫素推出后有望成为重磅级产品,新产品推出将支撑公司未来3-5年高成长性。

  香港子公司与国际接轨,未来公司产品线逐渐丰富

  公司于今年4月使用4000万超募资金和1000万自有资金成立香港子公司,并将引入糖尿病药物治疗药物溴麦角环肽。未来香港子公司将作为与国际接轨的平台,有望持续引进潜力较大的制剂产品或与国外药企进行原料药、制剂合作。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选择能力以及较好的质量控制能力,从产品线看,未来将逐渐集中在消化道,肿瘤,糖尿病,心血管等大病种领域。

  盈利预计及投资评级

  我们暂维持对公司2012-2014年EPS1.03/1.35/1.71元,同比增长28%,30%,27%,考虑到公司优秀的产品线以及质控能力,特利加压素逐渐进入轨道,新产品推出后持续支撑公司业绩,维持持有评级。

  风险提示

  1、新产品上市时间延期;2、药品降价风险;3、现有产品推广缓慢

热词:

  • 基本每股收益
  • COSLPioneer
  • 股东损益
  • NAV
  • 牛股
  • 加压素
  • 板块继续
  • 爆发力
  • 缩宫素
  • 作业天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