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3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消息一览:

  4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1%

  据统计局网站消息,4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1%,比上月回落1.9个百分点,继续位于临界点—50%以上,表明非制造业经济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但增速放缓。其他各分类指数除新出口订单指数和存货指数外,均有所回落。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举行 设定三方面议题

  为期两天的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5月3日起在北京举行。这是今年中美之间又一次重要交往,双方各20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对话。中国领导人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还将会见美方代表团主要成员。

  中新网报道称,据悉,经中美双方商定,本次经济对话的主题为“深化战略沟通与务实合作,推进持久互利的中美经济关系”。围绕这一主题,双方将讨论三方面议题:一是促进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主要讨论全球经济挑战、中美财政和货币政策展望、新兴经济体与发达经济体的经济互动及其影响、中美经济再平衡、中美经济结构调整等。二是拓展贸易和投资机遇。主要讨论促进开放的贸易和投资、多边贸易体系和区域贸易安排、改革国际规则和全球经济治理、促进投资便利化、鼓励创新和竞争等。三是金融市场稳定和改革。主要讨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体系、加强金融监管和跨境监管合作、跨境资本流动和金融市场准入、石油价格市场监管和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监管等。

  5月下旬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度下调机会

  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国际三地油价变化率已至-2.61%。5月10日左右,三地油价变化率可能继续扩大至-3.6%至-3.8%,若未来几日国际油价持续低迷,5月下旬三地油价变化率将突破-4%,这意味着国内油价今年将首度迎来下调机会。

  四大车企一季度业绩均下滑 一气营收跌34.39%

  2012年一季报显示,除上汽集团外,一汽轿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和广汽集团等四大车企的业绩全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据中广网报道,其中,一汽轿车还出现了大规模亏损,营业收入同比下跌了34.39%。

  2012年拟淘汰煤炭落后产能2347万吨

  尽管未来长时期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的地位不会改变,但是我国煤炭行业转变发展方式、淘汰落后产能、总量调控的思路已然成型。继印发《煤炭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后,国家能源局日前下发通知,全面部署今年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今年全年计划淘汰落后煤矿625处,淘汰落后产能2347万吨/年。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股价
  • 产能
  • 证券时报
  • 一汽轿车
  • 煤炭行业
  • 变化率
  • 国内油价
  • 制造业
  • 经济体
  • 长安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