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皇嘉贵金属5月4日午评:非农数据公布前观望为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回顾

  昨日国际黄金市场继续受到空头主导,金价进一步破位下跌,全天呈现单边下行行情。虽然欧洲经济数据表现极差,但是昨日欧洲央行在会议上却没有放出降息的信号,货币政策必须聚焦于欧元区整体,所有的非常规措施都是暂时的,打击了市场对量化宽松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报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经济学家预期,这或许可缓解劳动力市场复苏正趋于停滞的担忧,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4月服务业报告显示,服务业增速创下六个月来新低,美国数据迅速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QE3的预期。这令短期市场多头信心遭到一定的打击,金市再度陷入空头氛围中。

  如果今晚的非农数据进一步降低QE3预期的话,那么近期多头的努力将功亏一篑,从而进一步诱发新的破位下跌行情。而如果非农数据利好黄金,那么短期多头则会趁低位迅速展开反击,加大价格波动的激烈程度。今晚非农数据将决定短期多头的生死。只有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疲弱,金价才能重拾上行动能。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增强,金价毫无疑问将下探每盎司1600美元。

  亚盘时段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今日早盘开盘后维持小幅震荡,价格徘徊于一周低位,并面临压力。众多投资者都在等待晚上的重要数据公布,目前以观望为主。截至北京时间11点整,现货黄金报收于1636.3,涨幅-0.06,涨跌-0.95。

  今日关注

  01:00美国美联储Lockhart讲话

  01:30美国美联储Plosser讲话

  10:30中国 4月份汇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3.3

  15:50法国 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5:55德国 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影响★

  16:00欧元区 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影响★

  17:00欧元区 3月份零售销售前值-0.1%/月,-2.1%/年;市场影响★★

  20:30美国 4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前值12万;市场预测15万;市场影响★★★

  20:30美国 4月份失业率前值8.2%;市场预测8.1%;市场影响★★★

  20:30美国 4月份制造业就业人数变化前值3.7万

  20:30美国 4月份平均时薪前值0.2%/月

  20:30美国 4月份周工时前值34.5

  23:25美国美联储Williams讲话

  操作策略

  TPME现货黄金:建议空仓等待晚间美国重要数据。

  TPME现货白银:建议空仓等待晚间美国重要数据。

热词:

  • 前值
  • 数据公布
  • Lockhart
  • 多头信心
  • Plosser
  • 皇嘉
  • 数据表现
  • 非农就业
  • 服务业采购经理人
  • 贵金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