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邦讯技术:放眼未来 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邦讯技术作为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隶属于通讯及相关设备制造业中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中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邦讯技术近期的IPO进程一帆风顺,挂牌上市指日可待。就其长远的发展战略而言,也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发展看重科技核心、综合服务

  邦讯技术的发展战略为:继续保持和提升公司直营网络和系统集成服务的领先优势和核心竞争力,通过上市机会和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良好时期为契机,以市场和服务为龙头驱动力,全面提升研发创新、生产制造、人力建设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将公司发展成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集成服务商和设备供应商。

  邦讯技术秉承“服务无限延伸”的经营理念,专注和致力于无线通信行业技术的研发和直营营销和服务网络的建设和开拓,通过不断提升企业市场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先优势,成为信息通信技术的引领者。邦讯技术IPO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进行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全方位综合服务体系的建立,是对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项实践,也是确保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期保持领先地位的根本保证。

  三年实现跨越第一步

  邦讯技术跨越式发展的脚步已经迈开,根据其招股说明书当中的介绍,邦讯技术将在三年内实现跨越的第一步——计划到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达15亿。围绕着这个发展目标,邦讯技术将集合IPO募资后的投资项目,专注和致力于对各移动通信运营商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集成服务和设备供应业务,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新技术和产品开发、完善公司治理和管理创新、引进优秀人才等措施,全面提升其自身的服务能力、研发能力、生产能力、盈利能力,扩大经营规模和提高运营效率,提高经营能力。

  在市场上积极开拓国内新市场区域和客户,结合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的发展态势和公司无线网络优化系统产业链的形成,选择合适的时机开拓国际市场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实现公司经营的科学化、高效化。此外,邦讯技术还通过“营销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形成全新的与运营商持续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通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直放站产品建设项目”、“天线产品建设项目”来提高新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生产和盈利能力。通过这些项目形成主次分明的产业链体系,将使邦讯技术能够很好地实现未来3年确定的发展目标。

  从邦讯技术对未来三年发展的规划中察觉邦讯技术未来强劲增长的能力。未来三年的综合建设作为各阶段提升发展的重要基础,跨越式的发展将不再仅仅是愿景,为投资者带来的丰厚回报也指日可待。

热词:

  • 邦讯
  • 优化系统
  • 无线网络
  • 技术能够
  • 跨越发展
  • IPO
  • 设备供应商
  • 根本保证
  • 直放站
  • 盈利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