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公司快讯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电广传媒

  创投项目首发获通过

  电广传媒(000917,收盘价28.26元)9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达晨财智创投管理的创投基金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持有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599.03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6.45%。经证监会发审委审核,煌上煌(首发)获通过。

  中国建筑

  签订阿联酋地产承包项目

  中国建筑(601668,收盘价3.46元)9日公告,近日,公司与阿联酋AABAR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共同签订EPC总承包合作项目备忘录。该项目是AABAR公司在阿布扎比中心区域的地产投资项目,包括逾30个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等类型的单体项目。据悉,该次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为一期项目,总投资金额为20亿美元。

  中国重汽

  1至4月累计产销大幅下滑

  中国重汽(000951,收盘价13.33元)9日公告,公司4月份单季产量5670辆,销量5806辆,1~4月共计产销分别为30670辆和26430辆,同比下降了37.19%和33.1%。

  中文传媒

  承诺清理金融投资

  中文传媒(600373,收盘价18.09元)9日公告,鉴于公司目前持有部分交易性投资,主要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及持有至到期投资,公司做出承诺,2012年6月30日以前完成全部交易性投资的清理,并且在清理期间和清理完成后24个月内不再新增交易性投资。

  攀钢钒钛

  遭股东减持2.86亿股

  攀钢钒钛(000629,收盘价8.80元)9日公告称,自2010年12月21日至2012年5月7日,中海信托通过深交所共卖出公司股票2.86亿股,占总股本的5%。中海信托表示,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在合适的市场时机下继续减持股票。

  宏达新材

  终止股权激励

  宏达新材(002211,收盘价7.65元)9日公告,5月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终止首期股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议案》。公司表示,外部市场因素发生变化导致行权价与股价出现较大差异,以及有机硅市场处于低谷导致业绩目标难以实现,为终止的原因。

  利达光电

  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利达光电(002189,收盘价9.72元)9日公告,公司于4月27日收到深交所 《监管函》。深交所指出,2011年,公司针对超过年初预计金额的关联交易没有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针对未能预见的关联交易没有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

热词:

  • 公司股票
  • 收盘价
  • 公司董事会
  • 深交所
  • 煌上煌
  • 股票上市规则
  • EPC总承包
  • 电广传媒
  • 监管函
  • 首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