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行报告》花旗降级中建材「沽售」 海螺降至「中性」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寿(2628)过去的一个月都守在20港元之上,上周四曾高见21.65港元的近两个月高位,而周一大市下挫逾600点当日,国寿虽然跌近4.4%,但收市仍守在20港元水平。不过今早大市轻微低开後指数反覆向下,拖累国寿後很快便失守20港元,国寿跌至19.84港元之後暂时喘定了跌势,股价在此水平徘徊。

  早前20港元心理关口为国寿带来一定的支持,股价近两个月每次跌至20港元均呈反弹,而不少投资者便於股价跌近该水平买入认购证搏国寿反弹。投资者如看好中国人寿短期可收复失地的话,可考虑中国人寿价外认购证18243,行使价22.05港元,12年9月到期,引伸波幅35.5%,有效杠杆7.8倍。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

  于正人

  本资料由UBS AG (“瑞银”) 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作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持牌人)代表瑞银编纂,并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编纂人持有本文提及的结构性产品或其相关资产的直接或间接财务权益。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投资者应查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关於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瑞银证券香港”)为瑞银发行的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为该等产品唯一之市场参与者。瑞银证券香港、瑞银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UBS 2012。版权所有。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公布,新西兰4月房价指数按月回落0.3%,远低於3月升4.2%;按年升幅加快至2.7%。

  4月房价中位数36.5万纽元,按月跌1.4%,按年升1.4%。 花旗表示,华南水泥市场与华东市场之联系正在打破,需求正在复苏,但复苏速度没有供应商预期般快,并预期价格压力未来1-2季显现。

  海螺<00914.HK>2012年盈测下调19%,目标价由29.2元下调至24.1元,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

  中建材<03323.HK>2012年盈测削减30%,目标价由12.5元下调至8.1元,评级由「买入」降至「沽售」。

热词:

  • 瑞银
  • 中建材
  • 花旗
  • 国寿
  • 降级
  • 结构性产品
  • 牛熊
  • 海螺
  • UBS
  • 房价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