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5月11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正面消息:

  中集集团(000039):签订248亿合作框架协议

  中集集团(000039)10日公告,5月9日,公司与中国银行(601988)在北京签订了总金额为248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银行将为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248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本外币融资安排,为公司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助力本公司全面发展国际业务。

  东华科技(002140)拟1.06亿元参股水城矿业

  东华科技(002140)今日发布公告称,5月5日,公司与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城矿业”)在贵州省六盘水市签订了《关于对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认股协议》,将对水城矿业进行增资并认购水城矿业新增注册资本。公司拟以现金1.06亿元作为对水城矿业的增资(出资)额,其中,2000万元作为本次增资后公司所占水城矿业注册资本部分,8620万元计入水城矿业的资本公积。

  翰宇药业(300199):连获4个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300199)10日公告,公司已获得4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一种胸腺肽α1脱盐的工艺、一种齐考诺肽制备的方法、一种纯化亮丙瑞林的方法、一种纯化制备爱啡肽的新工艺,授权日分别为4月18日、4月18日、4月25日、4月25日。

  潮宏基(002345)定增9.5亿元扩建营销网络

  潮宏基(002345)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包括实际控制人之子在内的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过超4300万股,募资不超过9.5亿元人民币用于销售网络扩建项目。公司表示,此举有助于拓展公司的销售网点布局,进一步增强自主品牌“潮宏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了解,珠宝首饰行业典型的盈利模式是“差异化产品+连锁经营”,鉴于珠宝首饰产品直接接触最终消费者的特点,各品牌都把竞争的重点转向销售网络建设和品牌推广,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上。公告称,通过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以及公司业务的拓展,公司的销售网络得到有效的扩充,截至本预案披露日,公司专营店总数达到447家。但这仍不能满足公司业务开拓的需要。

热词:

  • 上市公司
  • 白银期货
  • 尿素企业
  • 紫金山铜矿
  • 货币财政
  • 金风科技
  • 煤炭网
  • 胸腺肽α1
  • QE
  • 中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