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发证券金管家理财走进上海新时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资料图

  “广发证券金管家理财安心之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第二站,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广发证券组织资产管理客户走进上海新时达公司,亲身实践价值投资。新时达总经理袁忠民和广发证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梅纪元分别为活动致辞。活动在位于嘉定工业园区新时达公司所在地进行,客户参观了新时达的生产流水线,先进的产品检测室和产品研究基地。

  通过收购兼并做大做强

  据了解,新时达主要的产品是电梯控制系统和电梯变频器,是国内最大的电梯控制系统配套供应商。据新时达总裁袁忠民介绍,目前公司净资产超过12亿元,去年实现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42%。公司未来的目标是三年翻一番,即每年保持20%的增长,尽管面临宏观经济增长放缓、人力成本上升等问题,公司将通过收购兼并做大做强。此外,去年公司开始进入工业控制领域,机器人项目将初具规模。作为国内两大生产电梯变频器企业,新时达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持或参与了多项行业国家标准制定。要实现三年翻一番和电梯控制系统龙头的目标,新时达也制定了加强自主创新,锁定人才的股权激励等战略思路,并以实施内控促管理、提高效率等措施,把新时达推向发展的新高度。

  加大大类资产配置

  广发证券电器行业研究员史献涛,也与投资者一同到新时达进行调研,从机构投资者的角度向客户介绍如何分析行业的发展价值和挖掘企业的竞争优势。广发证券资产管理部新任投资总监李延刚和投资经理乌旸丹丹也与投资者对目前市场的看法进行了交流。

  广发证券资管投资总监李延刚向投资者介绍了广发证券资管的投研体系,强调对大类资产的研究要加大比重,希望无论是牛熊市都能为投资者找到赚钱的机会;同时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将丰富产品线,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不同风险收益的合适产品。投资经理乌旸丹丹是广发理财5号的新任投资经理,在任期内,广发理财5号的业绩排名大幅上升。她表示今年的市场就是要把握市场时机,通过资产配置博取收益,择时是控制风险的重要手段。她认为证券公司的理财产品不同于公募基金,资管产品设计灵活,仓位从0-100%,并可以投资多种产品,包括债券、基金,及未来可能推出期权等的衍生产品。因此今年广发证券资管将利用各种创新的工具,增加大类资产配置的范围,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对配置组合进行弹性管理,以绝对收益优先,追求业绩增长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热词:

  • 新时达
  • 广发证券
  • 理财产品
  • 证券公司
  • 公募基金
  • 新高度
  • 投资经理
  • 仓位
  • 资产配置
  • 投资总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