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巨丰投顾:市场出现第一次短期压力 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受隔夜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今日两市大幅低开,之后迅速下跌,9:45分市场出现一小波反弹,午后股指依然积弱难返,尾盘几乎以全天最低点报收。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船舶制造(亚星锚链、舜天船舶、中船股份)、西藏板块(西藏天路、西藏发展)、飞机制造(威海广泰、洪都航空、航空动力)、环保板块(巴安水务、开能环保等),稀土永磁板块(广晟有色、中钢天源、西藏发展)走势良好。综合全天来看:今日全天呈现出单边大跌的走势,盘中跌破3月29日上涨以来所依托的上升通道下轨10日均线,今日也创造了3月29日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不过盘中的热点依然延续了近几天小盘股强势的特点。

  【消息面】 :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主任王林昨日透露,为鼓励境外机构进入我国市场进行长期投资,证监会已放宽QFII资格申请限制,并将对长期资金性质的QFII“优先审核、保证投资额度”。王林在申银万国证券主办的“QFII和RQFII论坛”上还表示,新增的500亿元RQFII投资额度,将不再批复至各试点机构,而是由所有RQFII-ETF产品共同使用。

  【技术面】:今日全天呈现出单边大跌的走势,盘中跌破3月29日上涨以来所依托的上升通道下轨10日均线,也创造了3月29日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做空力量主要来源于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板块,也因为如此,大多数个股并没有显示出很大的压力,相反在午后股指继续下跌的同时,个股的活跃度反而加强了,也延续了近几天小盘股强势的特点。

  昨日巨丰投顾在文章中说道:“对于后期走势,市场自3月29日上涨以来,形成了以10日均线为支撑的上升通道,那么只要股指一直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就依然是良性的状态,多头短期止损位可以设在10日均线有效跌破的时候。”今日市场已跌破10日线,市场已出现第一次短期压力,如果明后两日股指无法拉起,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短期支撑位2390点。

热词:

  • 仓位
  • 巨丰
  • 板块
  • 股指
  • 走势
  • 短期
  • RQFII-ETF
  • 跌破
  • 权重股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