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Yukon-Nevada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0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Yukon-Nevada Gold Corp. (TSX:YNG)公布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和运营结果。这些信息需要结合公司简明的合并後中期财务报告及其注释和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除非特别说明所有的金额都以美元计算。

  截至2012年3月31日三月期亮点:

  第一季度Jerritt Canyon通过库存和采矿厂发货13,163盎司黄金,2011年第一季度为13,180盎司黄金。虽然为完成越冬和重置计画,从2012年1月6日到2月3日长时间的计画内停产,黄金总发货量仍是可比的。重置计画旨在改善选矿厂整体吞吐能力和安全性。

  2012年2月7日,公司与德意志银行达成另一份价值2,000万美元的远期黄金购买合同,从2012年3月30日开始的43个月内交付27,950盎司黄金。2012年2月8日公司收到1,890万美元融资净额。主要用於完成选矿厂升级、运营资本和扩建SSX-Steer矿山。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向德意志银行发行可以在2015年2月8日前或当日按照每股0.44加元行权认购4,000万普通股的认股权证。

  第一季度公司实现亏损$780万,2011年同期为净盈余2,890万美元。2011年第一季度净盈余主要是因为认股权证负债公允价值下降引致5,100万美元收益,而今年第一季度这部分收益大幅下降至390万美元。第一季度亏损总额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390万美元。

  前景

  为了实现稳定状态下运营15万盎司的目标生产率。公司致力於提高SSX-Steer矿山的产量,随著剩余地下卡车和其他设备的交付,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同时公司将继续处理现有库存并且以逐渐增加的速率接收来自Smith矿山的矿石。长期来看,公司寻求赢利机会来收购区域内的可开采资产,同时加工协力厂商矿石。公司将继续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同时为了在项目区开发第三座矿山Starvation Canyon而采购一些设备,该矿山位於Jerritt Canyon项目区南端。

热词:

  • Yukon-Nevada
  • 矿山
  • 业绩
  • Canyon
  • 2012年
  • 讨论与分析
  • 认股权证
  • Jerritt
  • 矿石
  • 选矿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