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今日题材:华天科技涉矿 中天科技落子印度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证券名称标题
002185.SZ华天科技出资700万设合资矿业公司
600119.SH长江投资长江投资公告
600507.SH方大特钢300万美元收购意在南非探矿权
600522.SH中天科技国际化加速 海外子公司落地印度

  华天科技(002185)公告称,5月10日,公司与甘肃省核地质二一九大队签署《组建天水中核华天矿业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书》,双方同意合资设立天水中核华天矿业有限公司。矿业公司注册地址在甘肃省天水市,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甘肃省核地质二一九大队以货币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金矿及其他矿产资源的勘探、开采、加工与销售业务。

  在经过多次商谈后,5月16日方大特钢(600507)董事长钟崇武与BOBOKO投资(私人)有限公司股东自然人JAYAMMA LINGHAM、ZHANG YANBING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公司以300万美元购买LINGHAM和ZHANG持有的实际按面值发行三百股普通股的74%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拥有BOBOKO公司222股普通股,占全部股本的74%;LINGHAM将拥有78股普通股,占全部股本的26%。 BOBOKO公司是一家依据南非共和国相关条例规定正式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私营公司,公司授权发行资本为1000兰特,实际发行资本300兰特,Jayamma Lingham和Zhang Yanbing分别持有该公司实际发行股份71%和29%的股份。BOBOKO公司唯一业务是勘探,自成立以来一直未进行实质运营。 BOBOK公司拥有Mokopane(铁矿)及Phalaborwa(铜矿)两个探矿权。其中Mokopane(铁矿)有效期至2012年2月3日,该探矿权续期申请已于2011年11月25日递交南非共和国矿产资源部审核,目前BOBOKO公司正在等待南非矿产资源部门的批准;Phalaborwa(铜矿)有效期2013年12月9日。经评估,上述两个勘查区探矿权评估价值为408.53万美元。

  根据市场需求,中天科技(600522)拟在印度独资设立一家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和光纤复合架空相线(OPPC)工厂,企业名称为ZTT India Private Limited(中文: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美元,注册地为印度金奈市,中天科技持有100%股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中天科技
  • 华天
  • 落子
  • 题材
  • BOBOKO
  • LINGHAM
  • 探矿权
  • 普通股
  • 证券时报
  • 矿业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