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点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0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稿件来源:600099

基本面选股

  江南嘉捷(601313)看好公司的主要理由包括:其一、公司产品包括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产品线较为丰富,并成功参与多项国际盛会,获得了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其二、公司有较好的客户优势,在国内商超电梯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份额,稳定的客户群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其三、公司所处行业前景较为乐观,城市化率的提升将对电梯市场需求提供硬性支撑。

  理工监测(002322)公司变压器油色谱的在线监测系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居前,同时公司快速扩展到智能变电站和输电线路在线监测领域,产品线日趋完善。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系统后来居上,增长非常迅速,预计 “十二五”期间,电网智能变电站一次设备在线监测系统的市场容量超过300亿元。SF6在线监测系统还没有形成稳定的市场格局,公司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有望在这一市场脱颖而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技术面选股

  西藏旅游(600749)周四该股早盘小幅低开后盘中做多情绪迅速堆积并带动股价震荡上行,虽然该股依然运行在前期下行通道轨迹附近,但是从其走势来看,经历了前期下跌后,盘中做多实力已经开始迅速堆积,15分钟BOLL线显示该股短期上行动能有望延续。考虑到该股上方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维持短线思维。

  林海股份(600099)周四该股整体走势以震荡为主,股价在突破前期高点后略有滞涨现象,但不掩该股震荡向上格局,截止收盘股价上涨0.78%,最高股价创出今年4月以来反弹新高。均线上,周四该股继续沿着5日均线稳步推进,5日、10日及20日均线总体呈现多头排列,该类技术形态也有利于后期表现。成交量上,该股周四成交2291万,本周量能持续放大。另外,该股MACD红柱继续呈现放大态势,KDJ也出现金叉向上,也为后期走势提供了较好技术支撑。 寇建勋

  来源:《金融投资报》

  国内统一刊号 CN51-0043 邮发代码 61-102 征订:028-86968486

热词:

  • 在线监测系统
  • 该股
  • 短线思维
  • 选股
  • BOLL
  • 变电站
  • 震荡
  • 产品线
  • 建议投资者
  • 滞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