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0只ETF基金上周净赎回近14亿份 创11周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其中,10只净申购,21只净赎回,还有9只份额未发生变化

  《证券日报》基金周刊根据上海及深圳两市交易所公示数据整理显示,上周40只ETF基金份额缩水13.58亿份,创3月份以来的11个交易周,净赎回新高。

  其中,10只净申购,华夏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夏中小板ETF,上周份额膨胀6402.72万份,成为市场上运作的ETF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基金。21只ETF净赎回,其中,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安上证180ETF份额缩水5.1亿份,成为市场上净赎回最严重的一只ETF。另外,还有包括华泰柏瑞红利、易方达上证中盘、博时深证基本面200等在内的9只ETF区间份额未发生变动。

  具体看来,在上海证券交易运作的24只ETF,上周份额净赎回7.191亿份。其中,7只净申购、10只净赎回、另有7只份额未发生变动。

  其中,国泰基金公司旗下的国泰上证180金融ETF区间份额膨胀800万份,成为上交所运作的ETF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基金。其中,申购900万份,赎回100万份。此外,诺安上证新兴产业、工银上证央企50、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等6只ETF也分别实现了50万份至750万份不等的净申购。

  而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安上证180ETF,区间份额遭遇5.1亿份的净赎回,成为上交所乃至市场运作中的全部ETF中,份额缩水最严重的基金。与之命运相近的鹏华上证民企50、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华夏上证50等9只ETF,在上周也分别遭遇50万份至2.04亿份不等的净赎回。

  此外,建信上证社会责任、富国上证综指、中银上证国企等7只在上交所运作的ETF区间份额未发生变动。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在深交所运作的16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净赎回6.39亿份。其中,3只净申购、11只净赎回、还有2只份额未发生变动。

  具体看来,华夏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夏中小板ETF份额膨胀6402.72万份,是深交所乃至市场上运作的40只ETF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基金。同时,汇添富深证300和交银深价值等2只ETF上周也分别实现160万份和100万份的净申购。

  而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最新份额高达329.65亿份的易方达深证100ETF基金,上周份额净赎回4.76亿份,连续两周成为深交所运作的ETF中,份额净赎回最严重的基金。与之同命相连的还有鹏华深证民营、广发中小300、易方达创业板等10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分别遭遇50万份至1.22亿份不等的净赎回。此外,建信深证60和博时深证基本面200等2只TF基金,上周份额未发生变化。

  

热词:

  • 净申购
  • 基金份额
  • 华宝兴业
  • 上证综指
  • 新高
  • 交易周
  • 深证
  • 博时
  • 华安基金
  • 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