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周一或有40点跌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末财经消息:

  1:商务部发言人就美对华太阳能电池反倾销初裁表示强烈不满

  2:卫生部:9月起开展各省内异地用血报销

  3:铁道部发布鼓励和引导民资投资铁路实施意见

  4:北京正在研究购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

  5:第七届中博会长沙开幕 绿色产业将成中部崛起主力军

  6:巴西为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将推低碳战略计划

  7:亚太主要股市全面下跌 日股大跌近3% 英股跌0.9%

  从周末的消息来看,并没有那么让大盘欣喜的利好,部分个股到是会承接局部的利好向上,上周沪指呈现整体杀跌趋势,在半年线争夺三天,还是空方获胜,我们也可以看出盘面上多军也在殊死搏斗,但是市场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被无形之手做了一把,首先看到外围连续的大跌,在前面疯牛说股也说了外围大跌我们现在是逃避不了的,因为整个市场的经济还是跟外围形成轮动的走势,并没有摆脱了影响。

  目前市场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5日线与10日线形成死叉趋势,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担忧拐头趋势,绿柱放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1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17和26的位置,J值原本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由于周五的长阴再次让J值拐头向下,走坏趋势之三,【但目前J值处于相对低位,短线的会有反弹,是减仓良机】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39点和2298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69点和2385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35点的压力.

  近期,欧美经济形势恶化对A股造成了明显的负面效应。希腊政坛不稳、评级下调,投资者担心援助财政协议失效而导致希腊离开欧元区,但我们认为希腊尚未到出局之时。目前,我国降准周期已经打开,货币政策逐?娇硭傻那阆蛎魅贰4送猓浴袄┠谛琛⑽仍龀ぁ蔽魈獾拇碳ふ呦嘈瞥觯嗖棵帕钟Χ圆焕止鄣木檬荨?

  对于市场而言,当前多空因素胶着,我们认为指数仍将围绕2300点震荡,那么疯牛说股认为在周一将完成这一动作。如果在周一完成这一动作的话,那么周一至少有40个点以上的跌幅来配合市场到2300点,在前面疯牛说股就说过市场在2300点以下都是金子,短线从技术上来看讲碰击2300点以后有短线级别的反抽,,但是对于激进投资者来说在短线可以抢个反弹,但是对于稳健投资者来说还是东看少动,需要强调的是这仅仅是个反弹,反弹的高度还要看市场的能量和消息决定,最后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周一或有40点跌幅!

  【疯牛悟道】

  我不是神,充其量算一个略懂投机的混子!

  疯牛说股所有的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转载合法,盗窃可耻!

热词:

  • 部分个股
  • 沪指
  • 大盘
  • 空方
  • 死叉
  • 投资者
  • 拐头
  • KDJ指标
  • 利好
  • 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