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畅捷通T3-餐饮通掀餐饮信息化普及风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电脑点菜就是信息化了吗?对很多餐饮企业,尤其是中餐企业来说实现点餐、收银、厨房、采购、经营等管理的信息化,是企业突破传统家族式管理实现规模化跃升的一条必经之路。近日,一款专为小微餐饮企业打造的营业管理软件T3-餐饮通普及版上市,将打破小微餐饮企业的管理瓶颈,为企业实现信息化发展带来希望。 

  由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这款T3-餐饮通全面满足成长型小微餐饮企业灵活多变的经营管理需求,重点解决餐饮企业预订点单、收银、厨房分单打印、客户会员管理、营业情况分析等管理环节。产品采用最新开发工具及技术,清新型界面,向导式操作,完美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受到小微餐饮企业的欢迎。

  据统计,我国现有各类饭店、餐饮网点500多万家,年营业额超过20000亿元,近几年一直保持高达15%-17%的复合增长率,增长速度远远超过GDP。但在当今国际资本大量涌入餐饮业,餐饮业向产业化、连锁化、集团化、现代化发展的大背景下,美食大国传统的经营模式也让我国餐饮企业发展窘境凸显:规模小、经营模式陈旧、人才缺乏、低水平竞争、发展缓慢,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制约餐饮企业向品牌化规模化发展,与国际餐饮业更是无法竞争。据有关机构调查,我国餐饮业中超过90%的企业没有信息化应用,行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还处于起步阶段。

  食品原材料成本、劳动力成本上升,管理人才匮乏、思维观念落后,餐饮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不再仅是菜肴质量、就餐环境、服务内容、人性管理等方面的竞争,而是品牌打造、中央管理、直营连锁、统一配送、资本运作、人才科技、运营成本以及管控能力等多方面的竞争。餐饮业传统的“粗放式、模糊式、经验式经营”向“精细化、流程化、连锁规模化经营”转型势在必行。

  “帮助传统餐饮企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管理转型、发展转型,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让企业有更多的精力去经营品牌和文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竞争优势和永续发展,这正是我们推出T3-餐饮通的目的。”畅捷通产品负责人表示,餐饮业分布零散,各有特色,需求千变万化,T3-餐饮通帮助餐饮企业经营轻松掌控客户,强大的功能和良好的体验将成为一款适合小微餐饮企业应用的普及型管理软件产品,推动小微餐饮企业实现转型,加快发展。

  据介绍,T3-餐饮通融合PAD先进技术,触摸屏操作,快捷灵活易学易用,向导式导航图让操作界面变得更加清晰生动。丰富的业务支持、功能满足了小微餐饮企业的全部管理所需,如电信商话集成、来电弹屏、预订记录跟踪、开台关联预订、厨房总单分单、底层打印技术等,清晰高效,拒绝丢单。

  T3-餐饮通便捷的点单收银系统,极大提高了餐企营业效率,智能会员管理和灵活的促销方案不但实现精准营销,更提高了客户忠诚度,严谨的应收管理和经营分析,降低企业资金风险,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经营决策。

  据悉,T3-餐饮通还同时推出了标准版、精典版、精算版、快餐连锁版和美食广场版,以满足不同规模、餐品特点、经营模式的餐饮企业。T3-餐饮通凭借操作简单、功能全面,将引领餐饮管理软件的升级换代,引发餐饮信息化管理普及风暴。

热词:

  • 餐饮企业
  • 餐饮信息化管理
  • 捷通
  • 普及风暴
  • 精准营销
  • 小微
  • 餐饮业
  • 会员管理
  • 人性管理
  • 品牌打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