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转跌 道指下跌0.05%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转跌。美国4月二手房销售量增加3.4%至462万幢,价格同比上涨101%创6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

  美东时间5月22日15:29(北京时间5月23日0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44点,报12498.04点,跌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71点,报2834.50点,跌幅为0.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5点,报1314.94点,跌幅为0.08%。

  美国财政部周二宣布,在刚刚完成的拍卖中以0.3%的收益率水平出售350亿美元两年期国债,市场需求高于往期拍卖的平均水平。本次拍卖收益率为0.3%,符合市场预期,同时被用来衡量需求状况的认购倍数为3.95倍,是2011年11月同类型拍卖中4.07认购倍数历史纪录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过去10次同类型拍卖中3.62倍的认购倍数均值。

  惠誉周二将把日本信用评级调降至A+,并将评级前景置于负面观察名单。惠誉表示,此举主要是因为日本不断攀升的公共债务水平。惠誉同时指出,与其他面临财政问题挑战的高收入国家相比,日本的财政稳固方案看上去似乎并不紧迫,且这些方案是否能够得到执行还受制于政治风险。

  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周二重申,由德国总理默克尔执掌的德国政府依然反对发行欧元债券。据悉,目前不少国家建议欧元区17国联合发行以欧元计价的债券来应对该地区的经济危机。欧元区领导人正在草拟一系列过去曾被德国否决的提议,并将在本周三举行的欧盟峰会上提出这些提议,默克尔放弃紧缩立场的压力不断增大。

  经合组织5月22日调低欧元区增长预期,并称政策制定者应考虑在实行其他措施的同时为推出共同担保的欧元债券做准备。在其最新的经济展望中,OECD预期欧元区2012年GDP将缩水0.1%,并在2013年增长0.9%。OECD预期美国2012年GDP增长2.4%,2013年增长2.6%;日本经济将在2012年增长2%,在2013年增长1.5%。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成屋销量为462万幢,略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460万幢。3月份成屋销量为448万幢。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目前就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向美国大型银行发起了三起诉讼,主要是针对两家伊利诺伊州的银行,他们购买的抵押债券出现亏损。在2009年,这两家银行因经营不善而倒闭。

  百思买第一财季盈利下降至1.58亿美元,合每股盈利46美分,去年同期盈利为2.1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53美分,营收从去年113.7亿美元上升至116.1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

  乐购CEO菲利普-克拉克表示,将不会接受37.2万英镑的奖金,乐购在一月份发布令人堪忧的利润警告,公司称今年已经几乎失去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Facebook因侵犯用户隐私面临着150亿美元集体诉讼赔偿,该案在加利福尼亚区法院开审,共涉及美国本土21项案件,他们指控Facebook在用户下线后依然跟踪用户信息,违反了用户隐私条款。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私募基金巨头KKR正在为新成立的一只亚洲基金进行第一轮资金募集,而募资规模达到20亿美元。KKR为该基金设计的总规模最多达到60亿美元,其中第一轮募资将于6月份完成。

热词:

  • 尾盘
  • 拍卖
  • 美股
  • 欧元区
  • 惠誉
  • 认购倍数
  • 收益率水平
  • 合每股
  • 欧元债券
  • 默克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