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酒逢地产 主力是攻是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股大涨,而美股则涨跌不一,这里面有一个逻辑,欧股会受A股影响,而A股会受美股影响,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市对美股震荡的消化。从板块看,水泥,地产,保障房依旧是主角,此外酿酒行业,金融行业也延续强势,但是银行股依旧低迷,而领涨的券商已现疲态。酒逢地产,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般而言,地产是攻击性板块,而酿酒属于标准防御型板块,矛与盾齐起,主力到底是想攻还是想守?

  这要看地产股还有多少上涨空间。这个问题笔者在昨天“反弹能走多远”一文中指出:“从地产指数上看,与金融指数一样,也是调整一段时间后出现反抽,但是前期高点依旧是阻力位,目前空间已经不多,也就是说地产股很多可能短期还有一冲,空间不大。具体来看,以招商地产为例,今天虽然大涨,还创了新高,但是从整个形态看,与券商一样,上涨已经进入阶段性的第三浪上涨,也就是末端,空间不会很大,后市不建议追高。”这个观点现在依然不变。而酿酒板块呢?市场永远都存在冰火两重天,这边中国石油十连阴跌到四年大底,重新回到起点,这边金种子酒继贵州茅台和洋河股份之后再创历史新高,可谓鲜明的对比。

  透过板块轮动可以看到,这两天大盘反弹的主力军并不具备持续发力的基础,因此反弹高度或有限。从量能上看,成交量未能明显放大也是反弹的隐患。操作上一方面逢高卖出弱势股,另一方面也可积极参与短期热点,个股机会永远存在,关键是看你能否发现。多盈投顾团队“闪电掘金”专题近期屡屡成功狙击大牛股,如下图:

  相信参与分享的朋友获益不小。笔者近期明确提示的几只酿酒股也都没有让大家失望,金种子酒两天时间获利应该超过13%了,希望大家继续密切关注“闪电掘金”活动,及时把握牛股先机!参与方法:发送短信8777#ng至12114或拨打热线0755-3335 7058火速参与《闪电掘金》获取最新买卖点指导牛股!(深圳智多盈 赵前良)

  家电板块成价值洼地3股最具投资价值(附股)

  大盘即将止跌反弹主力抢蓝筹越跌越买

  游资准备抄底一类股将成进攻目标

热词:

  • 板块
  • 个股机会
  • 闪电掘金
  • 大盘反弹
  • 美股
  • 地产股
  • 银行股
  • A股
  • 金种子
  • 欧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