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30指数下跌1.19% 赛维LDK大跌15.08%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0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略好于预期,4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低于预期。美股高开低走,尾盘纳指跌幅收窄,道指,标指转涨。中概股多数下跌,中概30指数收跌,太阳能板块领跌。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8.03 点,收报666.67点,跌幅1.19%。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0.07%,成分股涨跌不一,ATA跌幅领先,跌幅6.62%;诺亚舟跌4.14%;正保远程教育涨5.15%;安博教育涨3.67%;学大教育涨3.55%。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2.44%,成分股多数下跌,赛维LDK跌幅领先,跌幅15.08%;晶科能源跌8.35%;英利绿色能源跌6.07%;昱辉阳光跌5.0%;尚德电力、阿特斯太阳能、晶澳太阳能跌幅超3%;天合光能逆市涨5.77%。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1.32%,成分股多数下跌,完美世界、当当网、奇虎360、百度跌幅超3%;优酷逆市涨6.67%;展讯通信涨4.84%。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上涨1.06%,成分股多数上涨,泰和诚医疗领涨,涨幅7.08%;药明康德涨3.32%;先声药业涨3.07%。

  个股新闻:

  世纪佳缘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收入为人民币8,740万元;净利润为人民币520万元

  ATA 发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营收960万美元;净利润50万美元。

  诺康生物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960万美元;净利润11万美元。

  易居中国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5910万美元;净亏损3397万美元。

  索昂生物最新提交给SEC的8-K文件显示,该公司调低2012年营收预期至1.25亿美元~1.42亿美元,此前的预期为1.50亿美元~1.68亿美元。

  根据神州租车最新提交的SEC文件显示,该公司宣布撤回向纳斯达克提交的上市申请,未来上市日期未定。

  德海尔医疗宣布公司将与IMD公司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签到2014年,2011年,所有供应商的C形臂X线机产品的销售额大概360万美元,占德海尔医疗总销售额的17%。

  阳光天合今日提交的最新F-1修订文件显示,将首次募股计划发行的ADS数量(1ADS=1普通股)修改为800,000—1,600,000份,维持预期发行价5美元,即拟融资额为400—800万美元。该公司主承销商由此前的Rodman& Renshaw, LLC更换至 ICM Capital Markets Ltd。

  赛维LDK今日表示,美国对中国公司实施的、针对光伏组件的进口税不会赶走把中国公司从美国市场上赶走。赛维LDK预计自己也将出现在惩罚性关税的独立税费组(“separate rates group”)预备名单中,该组别税率是31%。假如惩罚性措施在今年年底最终获批,这一税率最高可达250%。赛维LDK大跌15.08%,报收2.59美元。

  携程与酷讯旅游网达成战略合作,其酒店产品将可以在酷讯旅游网同步搜索到,这是在线旅游市场中传统OTA(在线旅游代理商)企业携程网与在线旅游媒体酷讯旅游网的首度深入合作,占据在线旅游行业50%以上市场份额的两大巨头合作,标志着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运营模式将会发生新的变化。

  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宣布,已经与开心网(微博)达成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酷6传媒将协助开心网增加全新的视频共享功能。酷6大涨10.74%,报收1.34美元。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LDK
  • 美股
  • 赛维
  • 指数下跌
  • 奇虎
  • 晶科
  • 指数收跌
  • 成分股
  • 营收
  • 太阳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