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周五长阴跌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沪指呈现低开震荡低走的态势,总体来说市场表现比较疲软,在周三的时候疯牛说股就说了周三只是给周四进行了预演而已,周四早盘机械,高铁板块表现强势,但伴随着高铁板块的跳水市场也开始逐步走弱,在午后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强劲,贡献大盘指数。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电子器件,机械,建筑建材,有色金属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今日跌幅榜前列的是生物制药,化纤,农药化肥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周三基本持平。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死叉向下,但是大盘5日均线欲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但有拐头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30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35和28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39点和2298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80点和2385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35点的压力.

  周四的杀跌如约而至,但是远远没有预想的那么到位,当然市场这样走也是有市场自己的规律,我们不用去猜测,顺势而为的好,当然在周四的时候上攻到平移线2378的压力附近回调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也知道在这个位置的套牢盘的涌现,和那些迫切解套的人的心理,那么平移线的压力是最好的点位了。

  周五疯牛说股认为还是震荡回调为主,因为现在离我们进场的点位还差了50个点,那么如果在周五完成了这一点位的话,那么周五就是长阴,同时到达这个点位后,也就是我们进场的时机,近期的疯牛说股认为市场还是围绕2350开始震荡争夺,在前面疯牛说股也说了在2300以下的股票就是金子,随处可捡,纠结了两天的盘面周五能否直接到位,要看盘面的变化,今日关注平移线压力位2380点,支撑点位2307点。最后祝福大家新的一天新气象!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热词:

  • 点位
  • 沪指
  • 跌幅榜
  • 大盘指数
  • 涨幅榜
  • 震荡
  • 死叉
  • KDJ指标
  • 回调
  • 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