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瑞信窝轮》平保横行 资金流入建行好仓: 平安购17880/建行购18477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科网股facebook股价继续回升,腾讯(0700)亦延续升势,虽然今早升幅不算大,但始终跑赢大市,在215元水平附近徘徊。

  facebook的沽压逐步消化,连带腾讯股价亦有所回升,虽然现时仍然受制於10天线水平,但日线图上已连续三日出现阳烛,逾570万元资金已於过去五个交易日流入腾讯认购证,继续作腾讯技术性反弹的部署,或可考虑腾讯购17981,行使价249.10元,12年11月到期,实际杠杆6.1倍,引伸波幅42.2%,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不过,如担心腾讯反弹可能只属昙花一现,特别是10天线跌穿50天线以後,忧虑股价或会重新回落,看淡选择亦有腾讯沽17042,行使价190.0元,12年10月到期,实际杠杆5.4倍,引伸波幅43.0%,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平保(2318)近日於横行区上落,资金持续流入好仓,昨天单日流入接近140万元,累计五天流入超过460万元。早段平保跟随其他中资保险股向下,20天线跌破50天线,留意保历加通道底部近54.6元作支持参考,阻力留意近日波幅顶部近58.5元,上望约近60元上方100天线位置。看好可留意平安购17880,行使价68元,2012年9月到期。

  内银五月的新增贷款大幅减少,股价一直受压,股早段普遍向下,建行(0939)股价先升後跌,下试去年10月以来低位。近日资金流入好仓博反弹,昨天单日流入超过430万元,累计五天流入超过1340万元,为个股最多。走势方面,股价持续受阻於10天线位置,留意能否守稳近5元位置,失守参考去年10月上升裂口底部近4.9元。看好可留意建行购18477,行使价5.78元,2012年11月到期。

  请参阅网站www.cswarrants.com

  《瑞信香港认股证及牛熊证销售主管何启聪 》

  免责声明:笔者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 ,并身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无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要约、建议或促使任何人士提呈买卖或认购任何证券。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前,投资者应了解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档。瑞信之联属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本文任何内容概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意见、并无声明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符合阁下的个别情况。

热词:

  • 结构性产品
  • 瑞信
  • 腾讯
  • 股价
  • 资金流入
  • 建行
  • 牛熊
  • 行使价
  • 投资者应
  • 保险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