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光伏指数跌1.12% 阿特斯大涨赛维大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超预期,欧洲央行拒绝采取更多措施应对欧债危机,欧债问题再度拖累股市。美股震荡走低,三大股指普跌。受此影响,中概股多数下跌,四大行业板块普跌。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3.09 点,收报664.07点,跌幅0.46%。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0.06%,成分股涨跌不一,诺亚舟领涨,涨幅6.55%;学大教育跌2.29%。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1.12%,成分股涨跌不一,赛维LDK跌幅领先,跌幅13.51%;尚德电力跌7.77%;大全新能源跌5.26%;晶澳太阳能跌3.65%;阿特斯太阳能大涨15.02%。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0.38%,成分股多数下跌,当当网跌3.06%;文思信息跌1.82%;展讯通信逆市涨2.81%。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下跌1.37%,成分股多数下跌,泰和诚医疗跌幅领先,跌幅6.61%;科兴生物跌3.28%。

  个股新闻:

  康辉医疗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8270万元人民币;净利润2970万元人民币.

  ArdourCapital重申天合光能“持有”评级,将目标价由7.5美元下调至6美元。

  Maxim Group重申尚德电力“卖出”评级,将目标价由1.5美元下调至0.5美元。尚德电大跌7.77%,报收1.78美元

  美国独立证券研究服务提供商T.H.Capital LLC分析师侯天今日发布研究报告,将易居中国(NYSE:EJ)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Hold)不变。

  美国券商奥本海默(Oppenheimer)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世纪佳(Nasdaq:DATE)“跑赢大盘”(Outperform)评级,将其目标股价从10美元下调至7.50美元。

  根据双威教育最新提交的8-K文件,该公司已于5 月18日交付借贷通知,并且向出借方(均是该公司股东)进行了确认。根据协议,双威教育将在这项协议达成后向出借方发行一定数量的认股权证(出借方每2美元的票据本金能获得1份认股权证),每份认股权证能按4美元的价格转换成1股普通股,5年后到期。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阿特斯
  • LDK
  • 指数下跌
  • 大教育
  • 指数跌
  • 成分股
  • 赛维
  • 震荡走低
  • 认股权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