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做多意愿有所恢复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稿件来源:林珂

  本报记者 林珂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截止收盘两市均出现超过1%的涨幅。在连续反弹中两市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个股普涨迹象十分明显,两市涨停个股家数达到21只。龙虎榜中,昨日多股获得机构买入,机构买入意愿开始有所回升。此外,短线游资依然是异动个股行情的发起者。

  三股获机构买入

  日出东方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878万元,卖出席位均为营业部,卖出明显较买入集中。可以看到,上市不久的日出东方在经过震荡上涨后开始出现调整,昨日该股低开低走跌幅超过3%。股价明显调整中,短线资金流出迹象较为明显,而一家机构则出现逢低买入,同时多家场内活跃资金席位现身买入。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买入约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调整中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洪涛股份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3104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上榜,合计卖出1332万元。可以看到,洪涛股份除权后股价出现震荡上行走势,昨日该股强势涨停反弹出现加速。股价在持续反弹后机构投资者出现分歧,但相比之下机构买入意愿明显强于卖出。此外多家上海地区活跃席位也参与做多。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现加仓迹象。

  久立特材昨日涨停上榜,买入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676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均由营业部组成,营业部买入力度稍强于卖出。可以看到,横盘震荡已久的久立特材昨日出现久违的涨停板,早盘该股大幅高开后出现窄幅震荡,临近收盘多头一鼓作气将股价封死涨停。买入中,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等活跃游资席位携手买入,此外一家机构也现身做多。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游资推宁波富邦涨停

  宁波富邦昨日涨停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均为营业部,其中买入合计占当日成交39%,卖出则明显较买入分散,卖出合计仅占当日成交10%。可以看到,宁波富邦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10点半过后多头开始发力拉升,股价直线走高并快速涨停。著名涨停敢死队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买入居首,此外华泰证券无锡解放西路、中信证券杭州禹航路等场内活跃游资席位也开始出手做多,短线资金集中买入是股价大涨背后的主要推手。

热词:

  • 涨停
  • 做多
  • 短线资金
  • 短线游资
  • 个股家数
  • 市成交量
  • 个股行情
  • 机构投资者
  • 股价
  • 震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