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权重股逼空 放量上攻散发底部气息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周二平开,经过周一大涨后,市场今日继续逐波震荡上行,并直接站上了20日及30日均线,转眼间已逼近2400点区域!指数量能出现成倍级别的增加,仅以上证指数早盘单边的计算,全天有望达到了1000亿以上成交量水平,参与热度升温,加上今天,大盘已连续两天收出中阳,本周良好的开局奠定了上行基础,两市近乎10:1的涨跌比例显示了多头强大的压倒性优势.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25.32点,最高2393.28点,最低2358.37点,收报2389.37点,上涨28.00点,涨幅1.19%,成交1113.64亿;沪市845家上涨,97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10101.40点,最高10271.37点,最低10087.48点,收报10214.74点,上涨110.64点,涨幅1.09%,成交908.14亿;深市1434家上涨,172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金融板块引领股指上行,其中的保险股全线飘红,太保涨幅最大;而券商板块携前期风光余威,卷土重来,西南证券涨幅超8%;玻璃陶瓷类板块竟然成为今天涨幅最大板块,洛阳玻璃、金刚玻璃均报涨停.

  【观点】权重股逼空 放量上攻散发底部气息

  市场就是变脸快,也是最好的老师,上周末还有投资者担心底在哪里?向下探的过程中就要戒掉这种无名的恐慌,结果本周开盘刚两天,乐观情绪就占据了上风,之前对于利空及基本面技术面的担忧都烟消云散了,下一步市场将回到上行轨道,连续阳线的攻击节奏并没有乱,仍可以期待接下来红盘的出现!

  后市展望:市场上周后期三连阴,本周初则收获两连阳,并且直接将连阴的失地收回,且有进一步向上进发的姿态,成交量的急剧放大,标志着人气的有效聚集,越向上攻击,愿意买股票的人就越多,市场参与热情越高,价升量增这一技术分析最普遍不过的道理正可应用在此时。

  目前用来研究中期形态的周线和之前日线的走势很类似也是三连阴,现在看来本周收出阳线问题不大,这就形成了日线、周线双重级别的结束调整信号,那么新的中级行情目标点位就不会很低,大家就可以对其给予较高预期了.

热词:

  • 权重股
  • 逼空
  • 涨幅
  • 券商板块
  • 金融板块
  • 上证综指
  • 深证成指
  • 保险股
  • 气息
  • 开盘
  •